真的很low吗 玩家谈那些所谓的low卡组

时间:2016-04-18 17:39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有一些卡组被玩家炉石调侃为low,到底是自己真的low,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或许,炉石玩家总有这样一种疑问,有些卡组老被调侃为lowlow猎,low骑,low……但仔细想想,这些卡组玩好了之后打天梯冲分或许真的不错,奈何到了比赛中,这其中的胜率真心有点惨不忍睹……

正如主持人囚徒所言:两年来目睹了各种各样的所谓的low卡组,只是比赛中这胜率固然是惨不忍睹……想想去年的中欧对抗赛,7个中速猎死了6个,唯一跑了的马绵羊同学还是依靠5费硬币跳狮子,6费上狮子,7费来个砰砰博士……反观不被看好的T7猎,那叫一个顺……

哎,昔日中速猎天梯上分何等威武,叫咆哮德、土豪战闻风丧胆,为了到了比赛中就会容易坑爹?这其中固然有着很多的原因。首先,这中速卡组太迟排序,倘若排序不好,卡手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如中速猎6费有木有狮子完全就是天壤之别!再者,中速卡组最大的天敌还是怕快攻,自己要依赖站场,而快攻卡组往往不要命的冲脸,你解场人家抢脸,这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2.jpg

不仅是中速猎,中速骑或许也是如此,尽管面对咆哮德会有很大的优势,但在快攻卡组面前经常会被打的惨不忍睹!想想当年冰蓝飞狐的牧羊猎,两个加兹瑞拉令对面吓破了胆,但是然后呢,牧羊人的不稳定性实在太高了,谁会知道他能够召唤出神马玩意儿?四大天王?

不得不说,打天梯要的是速度,打比赛追求的自然是稳定!打天梯输了可以重来,打比赛不然,每一局往往都是输不起的……另一方面,这中速卡组容易被针对,但快攻卡组无论卡手概率还是被针对方面都要好很多……快攻最不容易卡手,尽管节目效果不好看,但是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能不能赢啊?

 再说说以节奏著称的火妖法,打天梯也是不错的吧,对咆哮德有着强大的压制能力,但在比赛中一样日子不好过……YM爱陈晓的火妖法或许是一种信仰,但最后依旧没有跑掉……不得不说,对于火妖法来讲断一回合节奏往往都是要命的!

3.jpg

于是乎,总结下来,不能这些low卡组真的不给力,这是非常片面的,但不能否认其有着好高的软肋。对于打天梯完全可以接受,但在打比赛时一方面容易被针对,再者就是无法摆脱排序这个不确定的因素……但对于卡牌游戏来讲,不稳定因素越大,比赛中往往就会越坑。

当然,暴雪也会有这自己的看法,或许接下来也会对中速卡组给予不小的调整,咆哮德也是中速卡组,如今看样子也会被砍了呵!新版本很快就要来临,有人说依旧快攻横行,也有人会说更注重控制自然更好一些,但对于low这一词的理解,还得慢慢看其而后的表现喽!

相关阅读:中速猎,火妖法,low,天梯,炉石,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