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上钻石 超暴力宇宙猎

时间:2020-04-15 18:30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第一周,原本很多小伙伴恶魔猎手上分快快乐乐,但是突如其来的削弱让很多小伙伴不知所措,瞬间失去了上分的方向,已经不知道该拿什么卡组了,感觉很多卡组都胜率平平,上分比较缓慢;别担心,用笔者这套宇宙猎包你1天上钻,2天传说,绝不夸张!! 宇宙猎: AAECAR8eqAK1A8cD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新版本第一周,原本很多小伙伴恶魔猎手上分快快乐乐,但是突如其来的削弱让很多小伙伴不知所措,瞬间失去了上分的方向,已经不知道该拿什么卡组了,感觉很多卡组都胜率平平,上分比较缓慢;别担心,用笔者这套宇宙猎包你1天上钻,2天传说,绝不夸张!!

宇宙猎:

QQ图片20200414211844.png

AAECAR8eqAK1A8cDyQThBIAHlwjbCZ6dA/yjA+SkA6alA4SnA4qtA4utA46tA/uvA/yvA/6vA4ewA+ewA/2wA/+wA4KxA5GxA9iyA4S2A6+3A4O5A/+6AwAA

构筑选择:

QQ图片20200414211900.png

照明弹:

选择它的原因很简单,一个是因为这个版本盗贼很多带奥秘的。法师也都是带奥秘的,猎人也是带奥秘的,这么多奥秘不带个照明弹说不过去。并且可以破潜行,应对潜行贼再好不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打法师的时候需要留意法术反制,被反制虽然不亏,但没过牌很难受。

QQ图片20200414212004.png

神射手+闪光蝴蝶:

个人看法是甚至还能带上1费2/2战斗法师,提高1费有随从的概率,因为现在一费回合真的太重要了,打恶魔猎手和猎人内战,没1费容易被持续压制,最后血量被掏空。而打奇迹德、宇宙法等卡组,没有1费随从输出,伤害也不尽如人意,所以笔者建议是1费随从带2-3张为宜。

QQ图片20200414211938.png

精灵龙+辟法灵龙:

魔免双子,打很多职业都有着很优秀的输出能力,尤其是打盗贼和法师最为好用,前中期输出MVP,及时抽到的话,最好配合风暴锤,输出爆炸,一局基本拿下,同时也是给力的龙族卡,触发腐蚀吐息和腐巢幼龙异能。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留牌思路:

当前环境是非常现实的,不管打任何职业你都不要想太远,活在当下最为重要。起手找1、2费随从优先,没有1、2费的话,除非你是后手,不然3费卡也直接洗,去找1、2费,最多最多只能允许1回合空过,空过2回合,对手是恶魔猎手这种快攻,我们基本走远,是宇宙法、奇迹德这种慢速的,你少了前2回合的生物输出,后期就会多消耗起码1回合才能一波带走对手了,这一回合就可能成为对手翻盘的机会。正是所谓的“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对阵思路:

环境中的套路很多也很杂,节奏瞎、奇迹瞎、JK宇宙贼、手牌JK龙术士、宇宙法、奇迹德、宇宙猎、T7猎等等,各种花样,对于其他套牌来说,可能对阵思路要说的很细,很多。但是宇宙猎不用,这就是他的好处之一了。对阵思路比较统一。即所谓的不变应万变,根据上述的留牌思路,开局有生物站场的情况下,前期我们尽量选择解场,对手没场给我们解那就打脸咯。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从中期开始我们就需要根据场面、手牌质量、对手血量三个因素决定出路,如果对手不是回复能力很强的职业(奇迹瞎武器+各种加攻击力的卡,一波狂回,或者术士各种回复卡……),我们手牌有足够输出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不理对手场面,开始抢血,更快带走对手可以防止一些变数-----比如后续被清场,然后对手铺场一波翻盘,或奇迹套路一套伤害带走我们等等。

627ad445471105d4c1c990cb0ea2e1ed9f91bb12.jpg

倘若伤害不足以带走对手,那就老老实实控场,也不需要慌张,伤害是足够的,暴龙王、姐夫、红龙女王等都是满满的伤害,怕就怕被对手苟住,还瞬间起了一波场面,这是我们最恐惧的,因为宇宙猎除了姐夫,是没有处理对手一地2+血量生物的,一旦被铺开,基本宣告结束,这便是我们拖不起后期的原因,但只要场面能控好,保持足够场攻,那么一旦对手不处理我们场面,选择费用全部拿来铺场抗衡,那我们就可以一波伤害带走对手,这样的情况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败北了。对手持续解场就是慢性死亡,不解场就被我们一波伤害带走,无解!

QQ图片20171002113339.png

总结:

宇宙猎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前期控场,中期开始逐渐走脸,后续一波伤害爆发带走,伤害和生物续航都是当前环境首屈一指的,唯一不足就是解场,但在当前环境依然拥有极高胜率,笔者一天从青铜到钻石,估计再玩一天就传说了,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一套牌!强力推荐!

相关阅读:宇宙,易上手,暴力,一日上钻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