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上分工具 小野菊中速龙猎

时间:2020-05-10 14:36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谓版本T1的殊荣,获得者大部分都有一个共性-----上下限都很高,这样的卡组不管是在新手还是老手手中,都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这样的“金子”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这便是笔者今天推荐龙猎的理由。 龙猎: AAECAR8EqAKXCPmuA4O5Aw3JBOEEiAWdpQOK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所谓版本T1的殊荣,获得者大部分都有一个共性-----上下限都很高,这样的卡组不管是在新手还是老手手中,都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这样的“金子”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这便是笔者今天推荐龙猎的理由。

龙猎:

QQ图片20200510090839.png

AAECAR8EqAKXCPmuA4O5Aw3JBOEEiAWdpQOKrQOLrQP8rwP+rwPnsAP/sAOvtwP5ugP/ugM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190702134321.png

这是一套基本没有过牌的套牌,更确切说也不需要,因为不会和对手拖到很后期,基本7、8费就已经可以决定结局了。相比带一些亏节奏的过牌生物或者法术,我们宁可选择质量随从,稳固场面持续施压,不仅对局效率,而且主动进攻相比被动解场、或者过牌苦撑,游戏体验不知道要好多少,并且当前环境,对于没有大号Aoe、又没有回复的猎人,放弃优秀的输出能力,而选择去控场拼后期,这根本就是舍本逐末。所以龙猎就是猎人这个版本的答案之一。下面我们再而谈谈构筑轮廓。

QQ图片20200510090955.png

既然选择了主动进攻输出,那么每一颗水晶就最好能充分利用起来,所以1费随从数量不能少,毕竟没随从的时候,1费就是空过,非常伤。所以满编神射手,额外带一张战斗法师(小野菊不算1费随从,除非解场需求)。所以这边不推荐卸掉战斗法师,甚至脸黑的时候,可以考虑满编保证1费节奏。

QQ图片20200510090945.png

然后是2、3费了,4、5费基本不用担心,起手的手牌基础,加上后续每回合一张,4、5费基本没有空过风险,而3费我们有8张,5随从2武器1法术,也不容易卡手。那么最大问题就是2费了,能裸下站场的只有精灵龙。随从似乎不够,这一点笔者想过,但是没有合适的随从,追猎者吧,它是野兽,影响拾荒者智慧检索。受伤的托维尔人吧,也就是个单纯的2费,可以防盗贼背刺和封印命运而已,但我们打盗贼本身就不是劣势,也没必要,加上卡位也不允许,因此最终2费还是选择保持当前配置。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留牌思路:

诚如上面所言,起手就是找1、2费随从就好,4、5肯定全洗,没必要留。3费看起手状况,如果已经有1、2费的随从了,那么有3费肯定最好,前3费齐了,天胡开局。而没有1、2费的话,尤其是没有1费的情况,建议洗掉3费找1费。除非有双2费,还是后手,那可以留下2、2、3费。不然1费空过非常伤。(这边就有小伙伴问了,万一洗掉3费,来了更卡手的怎么办?的确不排除这种情况,但是我们看比例嘛。3费洗掉,更差的只有3费杀戮、4费4张,5费4张,就1/3不到,从概率上说2/3概率洗到的卡不会更差,那为什么不洗呢?)

对阵思路:(介绍核心思路,不涉及全局具体操作)

QQ图片20200322200611.png

恶魔猎手是最多的敌人,打恶魔猎手核心卡是《爆炸陷阱》,对手前4费随从都是吃爆炸的,并且没有buff,所以大概3、4费的时候挂爆炸,直接清场无压力,这是反手的情况,如果我们起手顺利,主动站场输出压制对手也是很好的手段,毕竟我们中期杀戮、腐蚀吐息、射箭、小野菊等,爆发非常可观。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盗贼数量也很多,打盗贼要点就是一个字---,起手的随从按费拍,对手的随从不用理,精灵龙、辟法灵龙疯狂输出,盗贼基本7费左右就可以自动按下GG。这个对局切忌沉迷解场,控场是没前途的!你永远解不过盗贼。多给对手一回合,随时可能被翻盘。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猎人内战,看看谁能按费拍怪了,内战占据场面主动权以后,就是解场,将优势扩大,能压得对手完全翻不了,毕竟aoe就爆炸,懂的控血就不会有问题。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打炸弹战的话我们不虚,只要脸不是特别黑,以我们的过牌能力,炸弹基本不会爆,而我们随从质量比战士高,正常拍怪控场,再拿多余场攻输出,等中期一波爆发就可以结束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打牧师和法师这2个控制卡组,思路一样是抢血,法师没回复能力,并且处理不了精灵龙和辟法灵龙,只要抢血,很容易就可以在Aoe来临前就结束战斗,而牧师虽然有回复,但是费用笨重,加上同样处理不了双魔免龙,持续输出,中期同样是一波爆发的事情。

QQ图片20190702134234.png

结语:

龙猎在当前版本是超级适合新手、老手小伙伴上分的套牌。如果你还在天梯挣扎,何不让他祝你一臂之力?

相关阅读:中速,易上手,上分快,龙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