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狠话不多 多形态残片瞎解析

时间:2020-09-23 14:14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残片瞎这套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即便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吧。说实话这套牌强度是非常可观,且不说造价只有6000+,在当前这个几乎全民“土豪造价”的版本,这个造价已经是十分亲民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强度极高,而且上手难度不高,只要不是莽夫瞎玩,即便刚刚接触这套牌,也能打出不俗的战绩!笔者

QQ图片20200630213329.png

残片瞎这套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即便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吧。说实话这套牌强度是非常可观,且不说造价只有6000+,在当前这个几乎全民“土豪造价”的版本,这个造价已经是十分亲民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强度极高,而且上手难度不高,只要不是莽夫瞎玩,即便刚刚接触这套牌,也能打出不俗的战绩!笔者亲测!

QQ图片20200922214020.png

残片瞎:

AAECAejTAwTosAPaxgO1yQPP0gMNh7oD17sD4LwD2cYD/MgD/sgD0c0D+84D/tEDzNIDzdID1NID99UDAA==

QQ图片20200922214424.png

构筑讲解:

①本构筑是最通用的一个版本,90%的大众不动卡笔者这边就不赘述了,主要讲几张有一点异议的:藏宝匪贼、玛瑟里顿、魔杖工匠;

藏宝匪贼笔者观点是必带的,毕竟这个版本软泥怪不少,奥达奇战刃、切髓之刃都可能被吃,用匪贼拿回还是非常划算的,仅带一张根本不怕打不出配合,毕竟4把武器呢。

玛瑟里顿个人以为也是必带,配合震爆秘术师,7费就是一波清全场站一个12/12的操作,对手没解立马就得投降狗带。

魔杖工匠这是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瞎子的1费法术很多优质的,尤其是双刃斩击,拿到简直血赚。而拿到吞噬魔法和其他1费也都是不错的。瞎子1费法术池浅,收益稳定!

QQ图片20200922214528.png

②可选择:小软、黏指狗头人:这2张卡主要是针对对手的武器,小软的话主要针对盗贼和猎人这2个挂刀早的,摧毁武器抢节奏。而狗头人则是针对战士和内战。偷武器2个好处,一个是不仅起到摧毁作用,还为自己增加了伤害输出能力。另一个则是如果偷的是对手的第一把武器,那还可以卡住对手狗头人的出场时机,节奏就上来了。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留牌思路:

留牌怎么留全看你打算前几回合怎么打。我们最喜欢的节奏肯定是1费狱卒,2费魔杖工匠,(对手有场面给我们解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用双刃斩击*2或者双刃斩击+一个英雄技能,又或者开混乱打击,开灵魂剥离,但留解卡比较被动,个人还是喜欢找工匠)。3费英雄技能+豹子或者奥达奇战刃,如果对手是快攻,我们则是希望能有震爆秘术师一波aoe(但1费有狱卒埋残片是前提)。先手起手3张,后手4张,所以我们只考虑前3费即可,不用考虑到4费!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笔者习惯打主动,毕竟是节奏快的卡组,虽然有刃舞、震爆秘术师等aoe,但那是防卡手时候的返场策略,而不代表你就是解场卡组!要赢你还是要有场面。对手是快攻,我们就要不断解场,不给对手站场打我们脸的机会,这样进入5费之后,我们就可以依靠我们的宝石匠缚精锐站住场面,并且因为这2个随从输出能力都很强,一般站住2回合对手就炸裂了。而且我们后续还有武器,还有灵魂学家,还有英雄技能、双刃斩击等爆发伤害,根本不缺伤害,和快攻打的时候,不怕解场!!只要不是无脑浪费伤害去解场就好。(所谓无脑浪费伤害就是指拿5/5去解2/3、3/3这样的情况,尤其是你血量还不低的情况,这样解场也不赚,真的是没有解场的理由!这样浪费节奏可能就会爆炸)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打控制卡组道理也类似,用随从站住场面,利用武器和法术处理对手的前期个别小随从,中期利用宝石匠缚精锐打出压制一波,再补上双刃斩击、武器等高额的爆发伤害,很容易就可以带走对手。甚至有的对局到中期可以不管对手的场面,全力打脸就完事了!尤其是手中伤害足,还有凯恩过墙的情况!更是为所欲为。

综上所述:

QQ图片20200707205133.png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残片瞎构筑和对阵的理解分享,希望能帮忙大家更有效率的上分!如果有纰漏或者错误之处,欢迎指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残片瞎,简单易上手,强度极高,上分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