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莫得感情 极限快攻瞎的冲分高铁!

时间:2020-11-21 15:03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版本已经上线几天了,但是说白了环境还未到最终稳定的状态,各种卡组都还在争锋、厮杀,最终鹿死谁手还未可知;那小伙伴们就有疑问了,难道这个阶段就不上分了吗?分当然要上,但要有策略,选对方向,这就是笔者今天的目的,请看下文! 打脸无情: AAECAea5AwLaxgPczAMO/acD

QQ图片20200702213352.png

版本已经上线几天了,但是说白了环境还未到最终稳定的状态,各种卡组都还在争锋、厮杀,最终鹿死谁手还未可知;那小伙伴们就有疑问了,难道这个阶段就不上分了吗?分当然要上,但要有策略,选对方向,这就是笔者今天的目的,请看下文!

QQ图片20201121131601.png

打脸无情:

AAECAea5AwLaxgPczAMO/acD+a4Di7oD4LwD174D3r4D98gD8skDgtADxtEDzd0Dz90D2d4DyuMDAA==

构筑浅析:

大体还是沿用原先快攻瞎的思路,并且很大一部分卡并未改变,这就保证了我们的投入成本不会太高,即便未来环境稳定后这套牌可能不好上分了,损失也极小。何况那都是后话,如今的环境,这套牌还是非常好用的,用于上分过渡再合适不过。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留牌思路:

起手看先后手,先手必留的有邪犬、战斗法师、棕红之翼、殴斗者、书虫(这张卡为的是大量消耗手牌后的补给)这5张卡,基本可以无脑留,而有随从的情况,欢快的同伴才留下,不至于卡手。至于其他低费卡,都是有前提的,恶魔伙伴最好配合刺头使用,刺头则是需要双刃斩击、恶魔伙伴等法术配合。防护改装师一般有殴斗者配合才留。后手能留的就多了,但是因为对手大概率会先站一个1费随从,所以留牌必须做好这方面的准备,避免尴尬!

对阵Tips:

QQ图片20201121131711.png

①蠕动的恐魔

上限可以buff2个,但是经常我们因为情势所逼,只能buff一个随从,用来解场稳定前期局面,这是无可厚非的,该用就用,不需要等2个随从的时候才下,保住场面最重要,因为----我们返场能力很差!!!

QQ图片20201121131952.png

②殴斗者+改装师

经典的老combo,特定拿来讲一方面为的是提醒萌新和不熟悉恶魔猎手的小伙伴,另一方面则是提醒大家,combo归combo。打得出来是最好的,但是使用方式不唯一,尤其是改装师,是可以拿来补刀的!!!!!省一个英雄技能,这1费前期可以做很多事情!!!

QQ图片20201121132041.png

③恐惧魔王之咬

唯一aoe。也是不稳定的aoe,更多时候是拿来控场、配合随从,保证我们随从输出的,非必要的时候这个“流放”效果可以不用,怎么顺手怎么来,虽然1伤可以打脸,但因为卡自己手就得不偿失了。

QQ图片20201121131844.png

④补给手段:空翻杂技、高跷艺人、书虫

我们的三张过牌卡,高跷艺人一般可以拖到4费及以后用,抽1张如果是1费的话,当场用掉英雄加4攻,输出爆炸。这也是我们带非常多1费卡的原因,同时这张卡在中期需要爆发的时候也非常好用,补伤害无敌。

而空翻杂技同理,最好5费及以后用,这样大概率可以再抽2张,为我们提供可靠的续航,书虫也是类似道理,补给一波之后,提供临时可靠的续航,保证我们及时跟上输出。

这3张卡上限都极高,但是不一定要贪,还是那句话,时机得当就下!

QQ图片20201121131640.png

⑤法力燃烧

因为我们不俗的补给能力,所以不担心亏卡。而极多的低费卡,质量一般,比较怕aoe。所以限制对手的费用显得更为重要,一张法力燃烧就能为我们争取一回合的输出时间,同时对手也没足够费用下质量随从,我们下回合还能放肆输出!!这张卡意义重大!

QQ图片20201121131626.png

⑥凯恩.日怒

我们非常关键的一张卡,本来因为高跷艺人和空翻杂技效果的存在,我们要尽量带低费卡,但是这张卡是无可替代的,一来是3攻的空场输出!!!二来也是更为关键的,让所有友军可以无视嘲讽,直接带走对手!!!解决了我们随从质量低、、不擅长过墙的问题!!

QQ图片20181104144405.png

⑦思路大局观:

解场那是不存在的,我们的目标更多是在脸上,能不解场就不解场,即便解场,那也是为了场面随从能持续输出考虑,也是为了更好打脸,打更高的输出。这一点非常重要,想当年,大家都说“猎人死于解场”,而现在,我们习惯说“瞎子眼中没有随从”!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快攻瞎,上分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