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推荐 环牧出山元素起势!

时间:2017-04-11 11:2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林雪兔的沉默心火环牧;虎头哥的麦迪文环牧;板娘的元素萨;姜神的青玉元素萨和杯雪的奥秘法。

 

林雪兔 沉默心火环牧

1.png

在上上上……个版本的时候,让人闻风丧胆的T7猎碰见环牧可是一点脾气都没有,炎术士+小法术和奥金尼+环各种烧,可以烧到T7猎怀疑人生。新版本里给沉默牧补充了很好的随从“巨齿刀叶”(348-无法攻击)。这样“上古看守者”和“巨齿刀叶”配合“沉默”和“净化”,4攻身材能一脚踢掉前期的大部分随从,而后者8血的大屁股也是“神圣之灵”和“心灵之火”翻倍斩杀的好材料。操作要点是尽量保护好北郡牧师,用来争取最大收益——因为一旦北郡婊被解掉,过牌就会成为很大的问题了。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林雪兔,板娘,蒙太奇,虎头哥,姜神,环牧,元素萨,奥秘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