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推荐 环牧出山元素起势!

时间:2017-04-11 11:2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林雪兔的沉默心火环牧;虎头哥的麦迪文环牧;板娘的元素萨;姜神的青玉元素萨和杯雪的奥秘法。

 

林雪兔 沉默心火环牧

1.png

在上上上……个版本的时候,让人闻风丧胆的T7猎碰见环牧可是一点脾气都没有,炎术士+小法术和奥金尼+环各种烧,可以烧到T7猎怀疑人生。新版本里给沉默牧补充了很好的随从“巨齿刀叶”(348-无法攻击)。这样“上古看守者”和“巨齿刀叶”配合“沉默”和“净化”,4攻身材能一脚踢掉前期的大部分随从,而后者8血的大屁股也是“神圣之灵”和“心灵之火”翻倍斩杀的好材料。操作要点是尽量保护好北郡牧师,用来争取最大收益——因为一旦北郡婊被解掉,过牌就会成为很大的问题了。

 

虎头哥 麦迪文环牧

2.png

这是另外一种思路的环牧,前期也是各种烧烧烧,中期“麦迪文”尽量等到“琥口脱险”(发现一张费用不小于8的随从,并召唤它)入手以后再使用。这里我们有必要提到一张不在套牌里的卡“狂奔的魔暴龙”:

3.png

友情提示:无论是通过“琥口脱险”还是通过麦迪文给的“埃提耶什”召唤出来的魔暴龙都是既能冲锋又能打脸的哦(因为不能打脸是战吼,特殊召唤进场并未触发它的战吼呢)!

 

板娘 元素萨

4.png

元素萨做为一种中速控场套牌也被开发了出来,但是失去了234图腾魔像和113李天师的萨满前期还是被削弱了,只能依靠中盘各元素间的配合慢慢得回节奏,如果要调整建议撤掉风领主奥拉基尔,毕竟这套卡组buff牌不是特别多,不是很可能打出奥拉基冲锋+风怒+buff斩杀的场面,很多时候风领主都是被迫用于解场和防守;再就是萨满一贯的弊病:过牌(只有血法师和法力之潮图腾)和回血(做为一套中速卡组,温泉守卫提供的3点回复也不是十分可观)。

 

姜神 青玉元素萨

5.png

版本初期大家都沉迷于暴雪钦定的各种新套路里,远些那些被海盗平和青玉支配的恐惧仿佛一下子离我们远了很多——可实际上海盗战还是强,青玉是不是依旧无敌呢?这套青玉元素萨的青玉做多可以升到6-6,也不算小,关键是青玉单卡大多可以同时完成清场+站场,这就很厉害。依旧是一套中期卡组,前期乏力一些,中期双方都空场的话就会很有优势了。

 

杯雪 奥秘法

6.png

不知道作者是用什么思路想到了这样的组法,因为安戈洛的版本对奥秘的补充简直微乎其微,只有法师新增了一个奥秘(法术共鸣),猎人和圣骑甚至都没有新奥秘出来。这套牌还没有带法师的新奥秘,倒是远古雕文、呓语魔典和秘法宝典给了套牌里的奥秘无限可能——难道这套牌存在的意义就是提高《安德罗妮猜奥秘》的销量?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林雪兔,板娘,蒙太奇,虎头哥,姜神,环牧,元素萨,奥秘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