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彩蛋聚集地 看看卡牌介绍都说了啥

时间:2017-04-11 11:20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是玩三壳游戏的高手,你永远也猜不中球在哪个壳下面。 出处:猜小球游戏。大概的玩法是用三个碗盖住小球,然后快速对换碗的位置,最后让你猜猜小球到底在哪个碗下面。但是在江湖上还有另外一种三个球的玩法,用作近景魔术表演,也叫三仙归洞或者仙人摘豆。简单而且有趣,一直都是撩妹神技之一。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距离】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变形神龟

他是玩三壳游戏的高手,你永远也猜不中球在哪个壳下面。

出处:猜小球游戏。大概的玩法是用三个碗盖住小球,然后快速对换碗的位置,最后让你猜猜小球到底在哪个碗下面。但是在江湖上还有另外一种三个球的玩法,用作近景魔术表演,也叫三仙归洞或者仙人摘豆。简单而且有趣,一直都是撩妹神技之一。

3080939.jpg

生长孢子

那些能让你变大的蘑菇通常都装在标有“?”的箱子里。

出处:红白机游戏《超级玛丽》。超级玛丽中的红蘑菇吃了就能够变大,第二次遇到同样的 “?”会获得火力花,吃了之后可以发射火焰弹。游戏的终极任务是救出公主。

20140713002428_aAm2s.jpg

始祖龟劫掠者

在始祖龟语里,“安戈洛”是“失落的世界”

QQ截图20170405113844.png

出处:柯南道尔的科幻小说《失落的世界》,故事讲述一队探险队到南美洲一个高原上探险,而这个高原上依然生存著一些史前生物,包括恐龙和很多其他已绝种生物。后来故事被拍成电视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在炉石传说的预告中也有这这样的一个探险家,叫做E-马龙。

thumb.jpg

活体法力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放魔法。

QQ截图20170405113902.png

出处:费玉清于某综艺节目。德艺双馨的老司机费玉清在某综艺节目中大肆飙车,讲了一个“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笑话,从此坐实了他污手党的身份。

e93cee291fbec2745f7b07ddcc10213b.jpg

苍绿长颈龙

因为脖子长的缘故,他总爱窥探别人的家长里短。

QQ截图20170405113919.png

出处:俗语。虽然长颈龙的说法并不十分流行,但是一个类似的名词大家一定都听说过,那就是长舌妇,专门八卦别人小道消息和裤腰带传闻的人。他们的共同特征就是长,长到别人家里去。

timg (1).jpg

凶残撕咬

牙好、胃口就好,什么都想咬一口。

QQ截图20170405113957.png

出处:牙膏广告。曾经有一段脍炙人口并且很喜感的广告,广告词是这样说的:牙好,胃口就好, 吃嘛嘛香。您瞅准了,蓝天六必治!

timg (4).jpg

烈焰喷涌

火可以带来光明,也可以毁掉一切。

QQ截图20170405114212.png

出处:古贤臣魏征名句。唐朝名相魏征曾经劝谏唐太宗:君,舟也,民,水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劝谏唐太宗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后来终于成就贞观之治的大唐盛世,明君贤臣传为千古佳话。

timg (3).jpg

远古雕文

雕文上的符号翻译过来就是“抱歉”

QQ截图20170405114229.png

出处:炉石传说。这是炉石游戏本身的梗,因为对战中双方只能通过表情来交流,而抱歉的表情常常因为附加嘲讽意味而给玩家们带来不好的游戏体验,后来抱歉表情被惊叹所取代。然而只要心中有抱歉,就能够无处不抱歉。

timg (6).jpg

熔岩镜像

加过特技后,我看起来棒极了。

QQ截图20170405114243.png

出处:Duang!Duang!Duang! 成龙曾经代言的一款洗发水,后来成龙在谈起这段往事的时候让Duang这个词瞬间燃爆网络。

u=1796306390,1360097123&fm=23&gp=0.jpg

巨化术

可免费升级套餐里的薯条和可乐

QQ截图20170405114352.png

出处: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套餐对应巨化术。

timg (16).jpg

好奇的萤根草

好奇的不只有猫,还有萤根草

QQ截图20170405114428.png

出处:西方谚语——好奇害死猫。莎士比亚时代的一句谚语:care kills a cat。

timg (17).jpg

始祖鬼执盾者

别看他现在拄着拐杖,年轻时可是大名鼎鼎的“乌龟队长”。

QQ截图20170405114446.png

出处:美国队长。这个大约是跟美国队长一样有一面圆盾吧。

timg (14).jpg

琥口脱险

城镇猎人多,我要回丛林。丛林路也滑,地形更复杂。

QQ截图20170405114504.png

出处:网络热词。原话是: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后来网络秀才又给续上了两句。常见版本有:农村路也滑,套路更复杂。农村已整改,套路深似海。农村也美丽,套路各种计。

timg (13).jpg

刀瓣鞭笞着

难怪安戈洛没有僵尸

QQ截图20170405114532.png

出处:植物大战僵尸。安戈洛植物多,有多种植物能够克制僵尸,比如说大嘴花。

timg (12).jpg

鱼人总动员

山上的朋友……

QQ截图20170405114628.png

出处:炉石主播SOL SOL君的经典套路元气骑中的经典台词。原话是这样的:山上的朋友、树上的朋友、墙上的朋友、厕所里的朋友、铁窗后的朋友、戒毒所里的朋友、正义的地球人举起你们的双手,把你们的元气借给我!无敌元气弹——PIA!SOL君夸张的表情, 喜感的动作传为一时佳话。

timg (10).jpg

空气元素

那种没人在意你的感觉,是永远的痛。

QQ截图20170405114616.png

出处:《火影忍者》。从字面上看,空气元素确实容易被人忽略,所以其感觉不好也是顺理成章的。90后的励志热血动漫典型《火影忍者》中就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漩涡鸣人从小孤苦伶仃所以拼了命的也要获得别人的认可,从而开始了一段艰辛的成长历程。其实作为其好朋友的宇智波佐助又何尝不是如此。不过漩涡鸣人一直有一个偷偷暗恋着他的日向雏田——一个看似不重要的角色却成了最受欢迎的火影人物。

timg (11).jpg

焦油潜伏者

潜了这么久,终于能上来冒个泡了

QQ截图20170405114848.png

出处:论坛。这又是一条双关语。从字面上看焦油潜伏着确实市冒着泡出来的。然而冒泡和潜水还有一种网络解释就是发言和不发言。在论坛或者聊天室里,管不发言的叫潜水。

timg (8).jpg

恐角龙宝宝

打恐龙也要看妈妈

QQ截图20170405114930.png

出处:俗语,打狗也要看主人。指在对人惩罚或者报复前要考虑到上层人际关系,不可轻易动手或下达指令让他人实施,以免造成不利的后果。

u=3601562683,2623839154&fm=11&gp=0.jpg

倔强的蜗牛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

QQ截图20170405115026.png

出处:周杰伦《蜗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留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timg.jpg

萨瓦丝女王

主人弃我千百遍,我待主人如初恋。

QQ截图20170405114814.png

出处:网络流行语。XX虐我千百遍,我待XX如初恋。该句出处已不可考,有说出局周片的,有说出于淘宝的,有说出于春晚的。不论如何出处总归是一句网络流行语,还引发过造句狂潮。

timg (9).jpg

 

相关阅读:彩蛋,卡牌介绍,安戈洛新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