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和女王有何关系见面就开喷这些彩蛋或能解释

时间:2020-08-10 18:1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中巫妖王阿尔萨斯是一张大名鼎鼎的橙卡,在魔兽中它一生中有很多敌人,有的曾在战斗中降服与他,有的则饮恨而终,其中巫妖王最为痛恨和忌惮的两位劲敌都在炉石传说的冒险模式中有过彩蛋,分别是希尔瓦娜斯和伊利丹。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解这些彩蛋故事吧。 希尔瓦娜斯-在你对我做出这一切之后

炉石传说中巫妖王阿尔萨斯是一张大名鼎鼎的橙卡,在魔兽中它一生中有很多敌人,有的曾在战斗中降服与他,有的则饮恨而终,其中巫妖王最为痛恨和忌惮的两位劲敌都在炉石传说的冒险模式中有过彩蛋,分别是希尔瓦娜斯和伊利丹。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解这些彩蛋故事吧。

希尔瓦娜斯-在你对我做出这一切之后, 我绝不会让你安息。

这个彩蛋还是比较容易打出的,只需要身为中立卡的女王上场就行了,不需要什么特定的combo或卡组,只需要在卡组中塞张女王,然后6费拍下去就行,可以看见巫妖王看见我们的女王一上场就开始放狠话了。

而那句令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台词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浪漫,二人之间绝对不是什么相爱相杀的CP,只是单纯的深仇大恨而已,而且要追根溯源到《魔兽争霸3》中,当时作为银月城游侠将军的希尔瓦娜斯被阿尔萨斯百般折磨,最后就连死亡后也不得安宁,被变成了第一个亡灵女妖。

希尔瓦娜斯自然对阿尔萨斯恨之入骨,一次,在阿尔萨斯力量减弱时,席尔瓦娜斯偷袭并重创了未来的巫妖王,但还是让他侥幸逃走,所以才有了炉石中的那段话。

伊利丹-冰封王座是我的,恶魔。让开

非常可惜的是由于伊利丹变成了一个英雄,在卡牌中伊利丹的牌也被删除,所以现在是看不到这个彩蛋了,不过在之前的版本中是能够打出来的。触发方式同样非常简单,和希尔瓦娜斯一样打出去即可。

而这个彩蛋的故事也是发生在《魔兽争霸3》中,当时的伊利丹由于自己老大的命令不得不去摧毁冰封王座,而阿尔萨斯的力量来源也是冰封王座中,于是二人的冲突不可避免,很可惜的是伊利丹先于阿尔萨斯到达了冰封王座,但阿尔萨斯仍然用策略和伊利丹打的不可开交。

在最后的战斗中,伊利丹自认为能轻易击败力量衰弱的阿尔萨斯,于是犯下了所有反派都会犯的flag(虽然阿尔萨斯也是反派)被反杀,但阿尔萨斯也赢得非常勉强,可以说伊利丹是他最强的劲敌也不为过,所以在炉石中会出现这样的话。这也印证了炉石中闭嘴上传说这句话。

以上就是本期带给大家的炉石传说巫妖王的彩蛋故事了,如果有不同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彩蛋,巫妖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