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学院隐藏橙卡比格沃斯先生获取指南克总的猫

时间:2020-08-14 17:46 作者:疾风浪人Hasak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通灵学院》新版本已经上线,背景故事是新生入学的通灵学院,校长克尔苏加德对比起NAXX的克总显得和蔼不少,大家都知道克尔苏加德喜欢养猫,克总养的猫名字叫做比格沃斯先生,是一只伯曼猫,不过这次新版本似乎没见到这张随从,是没有吗?错,是有的,并且是隐藏橙卡! 此前有网友发现

《炉石传说:通灵学院》新版本已经上线,背景故事是新生入学的通灵学院,校长克尔苏加德对比起NAXX的克总显得和蔼不少,大家都知道克尔苏加德喜欢养猫,克总养的猫名字叫做比格沃斯先生,是一只伯曼猫,不过这次新版本似乎没见到这张随从,是没有吗?错,是有的,并且是隐藏橙卡!

此前有网友发现官网关于比格沃斯先生的彩蛋,只要抚摸比格沃斯先生的头,猫头就会射出激光,然后触发一个激光小游戏,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彩蛋,就在大家以为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彩蛋的时候,又有网友有新的发现。(大家可以注意看官网彩蛋六面猫头数量,为6)

其实在游戏中,只

要组成官网这张的阵容,就可以获得这只猫。

首先克尔苏加德校长在场的前提下,只要上齐6只猫科动物,比格沃斯先生就会自动加入手牌,品质是传说,0费1/1身材,野兽属性,算是一个菜单,传说本身没有很大用处。

大家赶快去发掘其他彩蛋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隐藏,彩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