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卡十个彩蛋!用脚做游戏用心埋彩蛋的暴雪

时间:2021-12-31 15:0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暴雪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美术公司。炉石传说作为继承魔兽世界观的卡牌游戏,尽管画风不太一样,画师的细腻还是不输于前作的,加上设计师用脚做游戏、用心埋彩蛋的风格,炉石传说的原画犹如一张张等着被我们挖掘的藏宝图。一张卡牌原画里的彩蛋最高能超过十个。 女警萨莉的神秘来历在通灵学园

众所周知,暴雪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美术公司。炉石传说作为继承魔兽世界观的卡牌游戏,尽管画风不太一样,画师的细腻还是不输于前作的,加上设计师用脚做游戏、用心埋彩蛋的风格,炉石传说的原画犹如一张张等着被我们挖掘的藏宝图。一张卡牌原画里的彩蛋最高能超过十个。

女警萨莉的神秘来历在通灵学园被揭晓,正如她的蓝眼提示,她是来自通灵学园的亡灵。然而她最出名的地方不在她的身世,也不在她的强度,而在于她的背景板。八张通缉令从左至右、从上至下分别是大表哥、剽窃、大范、砰砰机器人、前任首席设计师BB、某鱼人、吵吵机器人和着魔村民。除了BB一个都打不过,虽然BB离开了炉石,但萨莉会永远追捕他。

战吼萨的末日余晖——冰淇淋小贩卖的雪糕是不是看着很眼熟啊?没错,它们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是我们熟悉的克苏恩、软泥怪、尸魔花、炉石图标、企鹅、闪光蘑菇、巨型蟾蜍、某鱼人和吵吵机器人。值得一提的是巨型蟾蜍嘴里叼的不是烟斗而是130的腿,从金色蟾蜍的动态里可以看出来,看着130被肢解真不恶心,而是大快人心!

复制机器人这张朴实无华的竞技场好卡兼开车骑神卡有着不细心还真看不出来的众多彩蛋,憨逗看这机器人不该叫复制机器人应该叫融合机器人,背包里塞有许多机器人的特色装备:恒金巡游者的轮子、吵吵机器人的假头发和喇叭、蹦蹦兔的弹簧、吵吵模组的星星、通电机器人的天线、闹闹机器人的吉他、欢乐发明家的焊枪、爬行者的毒液、布林顿的金币等,酒馆战棋的机械真爱粉都不一定看得出来。

玩具收藏是达拉然大劫案里的冒险卡,属于BOSS耶比托乔巴斯,可以随机召唤5个随从的1/1复制。憨逗个人认为图里的萌系人物从最大的那个顺时针下来分别对应机械跃迁者、始祖龟劫掠者、碎雪机器人、机械雏龙、开花机器人、电镀机械熊仔、寒光智者、地精理发装置、无助的幼雏、自动漩涡打击装置和发条侏儒。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毕竟这萌系画风和本体区别有些大。

野兽奔腾是卡拉赞里的冒险卡,3费(英雄模式2费)随机召唤一只野兽,图上绘出了7种常见的经典野兽,有土狼、暴龙王、小鸡、猛虎、科多兽、毒蜘蛛和小野菊。

同一个冒险里的恶魔降临只是把野兽换成了恶魔,列出了五种主要恶魔——地狱火、萨特、小鬼、魅魔和恐惧魔王。

梅开三度,复刻的第三张卡机械风暴上画着发条侏儒、碎雪机器人、微型战斗机甲和吵吵机器人,真是到哪都有你好!

除了上述的多彩蛋原画,还有口袋里有奥术之尘、经典包和神灯的格里伏塔、手握三个绝版卡背(炎魔之王、忍者无敌和悬槌堡,不排除返场可能性)的鲨鱼加佐等,你还知道哪些多彩蛋原画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彩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