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通灵学院》卡牌彩蛋从入学到毕业

时间:2020-08-14 17:46 作者:疾风浪人Hasak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通灵学院》开学季,从新生入学到毕业典礼,这些卡牌说得非常真实。 上学前,我们往往都会先购买好本学期的教材,新生入学这张卡给我感觉有点像《哈利波特》里面的情节。 大一新生刚来到学校,对未来充满无限遐想,天天挑灯夜战,是打游戏还是学习? 到了大二,稍微有了点资历就在那装1

《炉石传说:通灵学院》开学季,从新生入学到毕业典礼,这些卡牌说得非常真实。

上学前,我们往往都会先购买好本学期的教材,新生入学这张卡给我感觉有点像《哈利波特》里面的情节。

大一新生刚来到学校,对未来充满无限遐想,天天挑灯夜战,是打游戏还是学习?

到了大二,稍微有了点资历就在那装13。

到了大三,升学和就业压力随之而来,这样想想还是大二舒服。

即将进入社会,JJC强势卡牌。

毕业了,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师兄师姐们最终会成为怎样的魔法师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彩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