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的救赎 圣骑士多方向卡组构筑研讨!

时间:2017-04-11 11:07 作者:沉默淡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忘。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新版本终于在四月七号与我们见面。 面对多达一百三十五张卡牌的更新,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在一波氪金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天梯组卡之旅。 作为狂热的圣骑士爱好者,笔者也是在第一时间便合成了圣骑士任务,尝试构筑一套乐趣与强度兼具的圣骑士套牌。 在本篇文章中,就让我们追根溯源,探讨圣骑士卡组的构建思路。

人民海洋:以白银之手新兵为核心的中速骑?

中速骑.jpg

地精大战侏儒公布后,圣骑士获得新卡“**”和军需官,长时间霸占着天梯榜单。

随着第一次退环境到来,以报告兵为核心的中速体系不复存在,圣骑士便随之衰落,重新进入隐藏状态。

如今,以新卡迷失丛林、光铸剑龙为契机,搭配上原有单卡夜色镇执法官以及惩黑除恶,中速骑又再次见到了黎明的曙光。

卡组的思路非常清晰,前期利用亡灵药剂师、水文学家等站住场面,中期配合夜色镇执法官+迷失丛林、光铸剑龙+迷失丛林等一波Combo,牢牢把握住节奏优势。

到了偏后期的的时候,通常对手已经被我们打掉大部分血量,配合提里奥·弗丁送的灰烬使者,亦或是象牙骑士拿到的伤害法术,便可以打出最终斩杀。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两张牌:光铸剑龙以及海巨人。

光铸剑龙.png

除非是面对偏快攻的职业,担心前期崩盘被一路碾压致死,否则都应该起手留下光铸剑龙。

一来只要进化到一个报告兵就不亏,两个或以上更是大赚;二来又可以帮助报告兵站住场面,为后续剑龙骑术、海巨人提供使用机会。

海巨人.png

至于海巨人,则是卡组用来终结比赛的手段之一。

由于核心走的是铺场路线,相应对AOE的抗性也就弱得多。但若是无数小怪中混杂着大怪,对方清场同时必然也无法顾及太多,这样就给了我们可乘之机。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圣骑士卡组,天梯构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