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的救赎 圣骑士多方向卡组构筑研讨!

时间:2017-04-11 11:07 作者:沉默淡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忘。 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新版本终于在四月七号与我们见面。 面对多达一百三十五张卡牌的更新,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在一波氪金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天梯组卡之旅。 作为狂热的圣骑士爱好者,笔者也是在第一时间便合成了圣骑士任务,尝试构筑一套乐趣与强度兼具的圣骑士套牌。 在本篇文章中,就让我们追根溯源,探讨圣骑士卡组的构建思路。

鱼人盛宴:以鱼人为核心的鱼人骑?

鱼人骑.jpg

退环境后,圣骑士失去了核心单卡:亡者归来,死鱼骑彻底离开了人们的视野。

但是,安戈洛更新了不少鱼人新卡,再加上圣骑士本身良好的兼容属性,使得鱼人骑卡组成为了可能。

可以看到,这套牌带上大量低费鱼人生物,以图在前期拼命铺场,凭借源源不断的鱼人压垮对手。

其中鱼人招潮者、蓝腮战士、鱼人领军等是快攻鱼人卡组的标配,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值得一提的,是三张新版本卡牌:水文学家、蛮鱼斥候以及温顺的巨壳龙。

水文学家.png

首先,圣骑士奥秘之所以弱,很大程度是建立在亏卡的原因上,而水文学家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三选一过程中,很容易拿到战术撤离、救赎或崇高牺牲,无论是在补牌、站场还是打乱对手节奏上都收效显著。

蛮鱼斥候.png

其次,快攻骑太过于依赖神恩术,一旦抽不到或对方也是快攻卡组,便很容易陷入摸一打一的尴尬境地。

在加入蛮鱼斥候后,基本一上场便能够得到一张牌。

虽然鱼人大多数比较羸弱,但一旦能够得到鱼人领军、飞火流星·芬杰等随从,就能使卡组强度产生质的飞跃。

温顺的大恐龙.png

最后,自然就是卡组核心卡:温顺的巨壳龙了。

只要我们不卡手的话,一般都能在三四费左右铺到三个或以上随从。

只要这时候上场温顺的巨壳龙,无论是全体+1/+1、+3攻击力、+3生命值、获得风怒或是圣盾,都能为对方带来极大压制力。

若说这套牌有什么缺点,遇到防战、任务牧或者是任务法可能会感觉稍显难打。

但只要我们毫不畏惧,赌一赌哪边运气更好,完全可以和对手强行五五开。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圣骑士卡组,天梯构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