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胜率爽到爆!元素萨卡组天梯飙车

时间:2017-04-10 11:40 作者:蛤蟆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4%胜率爽到爆!元素萨卡组天梯飙车

爽到爆炸 十六连胜元素萨天梯飙车冲分

从内测开始玩到现在炉石陪伴了好几年了,以前多玩也发过不少帖子。新版本来临,用了2天熟悉卡组,今天组了一套元素萨,直接16连胜一波从13打到6,之后输了一把。

附图先:

QQ截图20170409153826.jpg

16连胜才被终结,爽到爆炸

360桌面截图20170410114234.jpg

1:新版本刚开,天梯主要海盗战、任务战、火球法、鱼人萨、野兽猎、任务贼和少量的脏牧、超生德,弃牌术,骑士基本看不见。

2:卡组里没有带任何针对牌,比如螃蟹、小软、偷奥秘等,你问我为什么,因为卡组位置不够和不需要针对谁,打谁都有赢面,只多带了张436回6血。

3:无羁元素不带,因为过载不多,而且过载和按费拍怪的元素萨相性不合,现在的元素萨相当于以前的龙牧,但比龙牧好触发效果,因为元素太多,一旦过载会打乱节奏。

4:1费元素太好用,只是2费的职业元素手牌减费的身材不好,因为2费元素实在没有更好的,但减费效果有时候有奇效,3费拍圣盾嘲讽5费打火元素有时候是关键。

5:火舌法潮各带一个,因为不是铺场为主,有545发现元素牌也不那么缺,血法必带,没卡能替代。

6:7费44加23嘲讽的我带了1张,打快攻苟到后期很好用,2张卡手。荒蛮之主很强大,多次替我翻盘,用的最多的是回12和打6。

7:2个火焰使者有时候会卡手,可以考虑只带一张,可以换张嗜血加个爆发,打贼、法、战好用,也可以换张阿古斯,打快攻好用,目前观望中。

8:打到中后期,在没生命危险下一定要保证一回合下一个元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说三遍。1费元素给的1费元素除了打快攻用来加场攻解怪的情况下,不要轻易下。

9:打快攻:猎人、战士、术士、铺场德等起手找大漩涡、1费元素、温泉、3费焦油,要算好过载让手牌里4费的圣盾嘲讽准时下,特别是打猎人,亡语多,闪电风暴不要轻易交。

10:打控制:贼、法、战、牧按费拍怪就行,做任务就顾不了场,持续给压力,法师呱给末日,贼呱给大范和做任务的牌,注意贼任务完成别乱呱,呱后还是55嘲讽。

11:如果你打不出好成绩,不要怪卡组,先问问自己是不是个老司机,楼主是牧师玩家,3000场牧师经验,萨满也就金色而已,但同样是控制套牌,这些经验都是通用的。

相关阅读:元素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