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毒瘤?无橙节奏猎,吊打全世界!

时间:2017-04-08 15:37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的天梯再次证明了一件事,爸爸叫你去做的不一定是最合适你的。没错这句话说的就是说给暴雪的任务听的,任务确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相信暴雪为此也让不少设计师掉了很多的头发,但是任务过于强调构筑,这需要很多的卡牌体系来围绕着他构筑,也就使得节奏点让的比较多,别提多坑了。今天我要带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目前的天梯再次证明了一件事,爸爸叫你去做的不一定是最合适你的。没错这句话说的就是说给暴雪的任务听的,任务确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相信暴雪为此也让不少设计师掉了很多的头发,但是任务过于强调构筑,这需要很多的卡牌体系来围绕着他构筑,也就使得节奏点让的比较多,别提多坑了。今天我要带给大家一套猎人,这套猎人强度非常棒,并且也解决了一些困扰猎人的过牌问题(并未全部解决),这套用来上分很不错,起码我在测试阶段100%胜率(5级天梯测试)

X@_21RM~}$GZ1TFL$QOP05K.png

THK`(Z)8470Y$7E3BVYXYNA.png

推荐理由:唯一一套测试全胜的卡组,胜率100%,主要的打法也是按照费用来拍随从,所以对于技术性的要求不是很高,在目前的天梯环境中由于任务卡组还比多,所以非常的占便宜,另外奔踏的存在弥补了一些情况下手牌不足的尴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这套卡组没有一张橙卡,相对于在环境初期成本很低,不用担心巨大投入后跟不上以后的变化!

卡组:

T%Q({U{[`{PVN`65MA})`YL.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tnzdkzblmubizvv.png

奔踏:这张卡牌被认为此次猎人更新最大的收获,我也认可这句话,1费的法术卡牌,只要你用一张野兽卡牌就能够获得一张野兽卡牌(法术召唤野兽的卡牌无效果,例如放狗,动物伙伴),并且是直接放入你的手牌的,这样就给了我们足够强的补充手牌的能力,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后期没有随从可以出,两张奔踏给予的随从足够打到对面没有解场卡牌,并且这次安戈洛更新带来了很多优势的具备特殊效果的野兽随从,这样真是的太棒了!

xSgenTblmubizBs.png

宝石鹦鹉:1费的野兽,同时提供一张野兽卡牌,这张卡牌的出现就是为了和奔踏配合的,最大限度的获得手牌,这应该和奔踏捆绑在一起使用,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张卡牌并不单独使用,在对战中前期一般不留这张卡牌,就算留了一个1费1/1的作用也不大。

hHMrPJblmkhFviw.png

雷鸣刺喉龙:这张卡牌的效果也是非常棒,首先3/2的身材在前期节奏上来说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前期随从,最主要的是他的特效能够进化一个友方的野兽,野兽我们满地都是因此收益高达90分,进化的效果我就不多说了,加血,加攻,剧毒,隐藏,亡语一大堆,大大增加了随从的质量,同时你也可以配合放狗使用,说不定还能用剧毒干掉对方的大随从呢!所以这张随从你能不带么。

12胜金钥匙.jpg

取胜关键点:

想要赢就要知道自己的赢的几个关键核心点在什么地方,下面我就为大家来讲解一下这套卡牌的取胜关键点。

取胜关键1号:按费上场的随从,配合上一些增强形的buff,比如增加攻击,架墙,这是我们主要获得胜利的一个手段,依靠这样获得场面的控制,从而在英雄技能的作用下获得血量的优势直至获胜。

取胜关键2号:食腐土狼的配合,我们前期拥可以拥有大量的低费随从,那么我们可以在2费阶段就利用土狼的特效做出一个比较大的野兽随从,依靠这个随从的超高属性打脸获得血量的巨大优势。

取胜关键3号:奔踏和野兽的配合(宝石鹦鹉),当我们在前期中期和对方打的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手牌被耗损了的比较多,那么奔踏和野兽的配合就能够提供我们足量的手牌,让我们有能力继续依靠场面随从来压制对方,从而依赖手牌随从的优势来获得胜利。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

确定了战斗的核心,基本上思路也就明确了,能用最简单的按费拍怪获得胜利是最好的,我们主要也是以打这个节奏为主,适当的适合可以造出一个大哥,另外由于有奔踏在也不需要害怕手牌数量的不足,因此作战的思路就是前期占据场面,中期buff起来换掉获得场面的绝对掌控或者在前期血量优势的情况下直接抢脸(现在没雷诺了)。

目前没有主流的职业卡牌,所以在假想敌上很难确认,所以在留牌上目前就是以我们的主流打法为主,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就好了,为了占据前期的场面优势,所以大部分是能够帮助我们获得场面优势的,1费尽量要确保有随从上场,特别是面对快攻的海盗战,面对慢速职业1费2费随从都留的比随意只要确保有随从上就可以,配合上可以稍微做一些让步

留牌:雄斑虎+蝙蝠+恐狼or刺喉龙,后手补3费随从。

解析:1费选择雄斑虎和蝙蝠,当你的手牌是雄斑老虎的时候,2费可以选择恐狼更加好解场或者直接增加伤害,另外2费中刺喉龙也是非常的好,后手还可以选择3费的随从来保证节奏,至于土狼留下需要考虑使用时间,能够用随从换掉对方的时候我们就留下土狼让他获得buff的效果。这种情况除了明确知道对方的卡组比较好打,其他的情况下都不好预测,特别是在目前环境比较乱的适合,所以一般后手留土狼,先手都不留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天梯,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