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卡组简易搬运 中速龙战士卡组

时间:2016-04-06 14:02 作者:醉痕樱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位作者带来一套龙战卡组。这套卡组对上快攻时稍显麻烦,但是有4张两费,3张3费,即使没带小斧子前期也是比较好过的。常常2费一张铸甲师让对手有吃键盘的冲动。加上我们的叠甲手段多得是,苟活下来一般问题不大。对上中速卡组,我们就要想办法赚卡差了。能触发效果的黑翼技师、暮光守护者、黑翼腐蚀者都很强,而我们唯一的乱斗要掌握好时机,最好对手有最少2个5费左右随从以及其他低费随从时再用。

作者:exothos

这位作者带来一套龙战卡组。这套卡组对上快攻时稍显麻烦,但是有4张两费,3张3费,即使没带小斧子前期也是比较好过的。常常2费一张铸甲师让对手有吃键盘的冲动。加上我们的叠甲手段多得是,苟活下来一般问题不大。对上中速卡组,我们就要想办法赚卡差了。能触发效果的黑翼技师、暮光守护者、黑翼腐蚀者都很强,而我们唯一的乱斗要掌握好时机,最好对手有最少2个5费左右随从以及其他低费随从时再用。对上慢速卡组我们要稍微激进一些,虽然有图哈特,拖后期我们还是不一定能打过。

相关阅读:战士,龙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