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德鲁伊稀有法术,过于乐观?

时间:2019-04-01 09: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来自法国选手和主播Tars的新卡:

德鲁伊稀有法术,2费

召唤两个具有吸血的1/2树精。

网友热评:

1、召唤两个1/2具有吸血的树精,如果你的英雄是小鹿,则合成一个2/4的吸血树精。

2、就目前德鲁伊出的这些卡,感觉还是难逃隐藏的命运啊。强的程度都是中规中矩的超模,没有终结卡。奶德基本是个中速卡组,而中速卡组只有这点厚度真的过于弟弟。同时,对比别的职业的厚度,德鲁伊的两个44突袭、两个横扫,真的顶不住。

3、私以为各位对这张牌的强度估计过于乐观了。对比火羽精灵就能看出,这是好卡,但并不imba。

1.职业卡就要比中立卡超模。

2.火羽精灵是一费牌,这张牌不能一费用。

3.火羽精灵可以选择什么时候用第二个1/2,这张牌不能。

4.火羽精灵和小火苗都是元素,而考虑到目前树人都是2/2,这张牌的衍生物是无属性的。

5.低攻高血的吸血生物,一般可以期望吸到两次血,比如948就是期望回8,但是这张牌是两个1/2,2血太少了,基本只能当做回1血看,这样这张卡就是回2血。当然可以配合buff加攻,但是也提高不了太多价值,进快攻德的加攻buff太少了,上次是分叉赖皮,上上次是玉莲印记。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