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的复出 Toast天梯偷鸡神勇骑上分

时间:2017-03-28 13:36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ast作为很多国内玩家的心目中非常优秀的一位华人炉石传说玩家,在大家的认知中,一直是心火牧之类的OTK偷鸡卡组的代言人。最近Toast在欧服的天梯上使用了一套神勇骑,作为自己天梯传说冲分之旅的选择。

Toast作为很多国内玩家的心目中非常优秀的一位华人炉石传说玩家,在大家的认知中,一直是心火牧之类的OTK偷鸡卡组的代言人。最近Toast在欧服的天梯上使用了一套神勇骑,作为自己天梯传说冲分之旅的选择。

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3-24 at 3.46.30 PM.png

卡组详情

加基森版本之后,由于打脸卡组的强势,整个天梯的速度一直降不下来。原本以为随着蹩脚海盗的削弱,天梯快攻肆虐的情况可以缓和一下,没想到暴雪只不过是通过削弱一张快攻卡牌的方式加强了一套快攻卡组。

不**本安戈洛即将发布,随着安戈洛的一些新卡的发布,天梯中的各位玩家都在为自己所喜爱的职业寻找出路,这也让整个天梯环境好了很多。

推荐理由:

这套翻倍攻击偷鸡骑士在很早以前就出现了,尤其是其中的一些keycard一直都没有变过,比如拉文霍德刺客,比如双翻攻击力,也有一些新加入的卡牌,比如光螺丝,比如象牙骑士。一套卡组最重要的两点,在我看来,一是卡组强度,即是其上分能力、上分速度,一是其娱乐性,玩游戏开心就好。

这套卡组,在现在天梯速度普遍降下来之后,还是很有上分能力的,而作为一个隐藏职业,偶尔玩一玩骑士,也是很有娱乐性的。为了应对可能会遇到的海盗战,这套卡组带了大量的回血,一个禁忌治疗+两个象牙骑士,血量不是问题。还有就是这套牌斩杀奇高,很容易在战士砍死我们之前偷掉对面。

单卡分析:

索瑞森大帝:所有的龙珠套牌基本上都会带大帝,毕竟很多时候你有了龙珠但是水晶不够。而且大帝是一张嘲讽脸,可以当一个嘲讽用。不过,并不是一定要带,如果你的分段海鲜职业,海盗职业多的话,建议换成一个科多。科多踩芬杰,爽爽的。

燃鬃自走炮:打海盗战的神卡,嘲讽圣盾加回血。身材稍微差了点,不过完全不影响现在的骑士对于这张卡牌的依赖。

严正警戒:骑士过牌不稳定,或者说,骑士没有能平稳过牌的手段,所以很多中速慢速骑士会在很多时候依赖苦痛这张牌,甚至是战利品储藏者,这两张牌和严正警戒的定位是不一样的。严正警戒可以做到很低费过牌,在配合炎术士平等,或者是末日清场之后,很多时候可以0费或者1费过两张牌。就算有时候5费过两张牌,看情况而言的话,也未必是不可以,毕竟骑士本身就速度慢的很。

象牙骑士:一张又是奶又是过牌的又是解牌的卡。提供奶的同时还能拿到解牌。骑士的解场牌还是有一些不错的,奉献、神圣愤怒、愤怒之锤,就连6费的买入竞技场都不错。如果不缺解的情况下,那一张王者归来,一下奶10滴血,也是棒棒的。

对战分析:

首先,这类卡组的优势对局、劣势对局和均势对局都是很明显的。打快攻是劣势、打中速大多数情况下是55开,打慢速是优势。

海盗战:劣势对局。不过我不觉得很劣势,就像我从来不觉得青玉德打海盗战劣势很大一样。首先,我们奶量充足,不怕掉血,其次,我们的解场速度绝对是跟得上对面的铺场速度的。对面最让我们头疼的卡应该是南海船长,buff海盗之后,我们的炎术士平等是清不了场的,之后生平奉献才可以,还是在对面一个船长的情况下。

青玉德:不太好打。不过key牌到手的话还是有优势的。青玉德虽然是后期王者,不过他中期的能力也很强,不要让对面太轻松的长青玉,尽可能逼对面上蓝龙、大树之类的不会buff青玉的牌。拉文霍德、双翻攻击力之类的牌甚至可以起手留。

宇宙体系:宇宙体系都一样,防住对面的AOE就行了。拉文霍德会死于龙息药水、力代暗影烈焰、扭曲虚空和法伤呼啦,所以,不要指望第一个拉文霍德发挥出效果。第一个是拿出来买的。尽可能过牌,对面雷诺是无用的,怕只怕卡扎库斯找羊。

盗贼:现在的盗贼似乎是海鲜多一些。我们打海鲜比较依赖生平奉献,炎术士平等解鱼人是没用的。不过海鲜职业都一样,就那一波,勾住就赢了。

相关阅读:toast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