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偷鸡思路 双外挂超速斩杀动物园

时间:2017-03-26 17:43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蹩脚削弱之后动物园稍微有些冒泡的势头,唯一的原因就是德鲁伊的数量,因为萨满和战士对术士来说依然是一大困扰,解场比不过萨满,速度和爆发比不过战士,总感觉打起来不是那么自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从蹩脚削弱之后动物园稍微有些冒泡的势头,唯一的原因就是德鲁伊的数量,因为萨满和战士对术士来说依然是一大困扰,解场比不过萨满,速度和爆发比不过战士,总感觉打起来不是那么自信!

QQ图片20170324092209.png

推荐理由:

有拿动物园尝试的都知道,现在动物园打萨满前期可以站住场面了,但是经常中期被aoe清的生活不能自理,然后就再也抢不回场面了;而打战士主要输的点是对面的抢血效率和前期小斧头和海盗二连的强势;为了可以解决这2个问题,带上芬杰和海盗,加强一费和中期在爆发的能力,并且带了火车王双力代,双魂火,和57不同的是火车王不丢牌,配合力代可以稳稳打出斩杀,但是不能站场,只能斩杀!

单卡选择和使用思路:

QQ图片20170324092243.png

血帆海盗:满编了,所以舍弃了小软,为了整个体系更加浑然一体,1费12对我们没武器的而言,绝对比21船工来的优质,动物园本身就是一个铺场职业,生物站场能力一直是比较关键的,而且海盗的属性可以1费拉出帕奇斯,试想对面船工拉帕奇斯,我们12拉帕奇斯把船工杀了,场面是11对12,可以保住一费的不劣势,并且能摧毁武器一耐久还是海盗属性,可以获得3费的船长BUFF,变成短暂23,后面抽到也能配合议员快速涨攻。

QQ图片20170324092334.png

力量代价:马上退环境,足见其强大,1费+4/4,一回合王者祝福,并且牺牲生物,这个性质决定了它要么是一张斩杀卡,打死对面就无所谓怪死不死了,要么就是解场,给小生物贴换大生物,小生物本就会死,也不存在消灭一说;但有时候不得已要给议员、小鬼首领这样的高血生物加去解场就比较亏了。这套牌满编,最多加上李奶奶的发现2张,有4张,还有灵魂火,爆发力度很高,斩杀值很可怕!

QQ图片20170324092258.png

南海船长:这样就形成了一个3海盗拉帕奇斯的海盗体系,一费没有12情况下,3费下船长,拉出一个22冲锋也很强势,2个非1血攻击频率,前期都不是那么好处理,一旦存活,4费可以阿古斯直接架,算是一个理想的combo,船长的存在在1费有12的时候后手可以2费跳,先手3费下,都能给12buff起到场面的强化作用。

QQ图片20170324092320.png

芬杰:现在芬杰已经是紧紧和蓝鳃、领军捆绑在一起了,笔者发现只要牌库有蓝鳃和领军,芬杰几乎都是各拉一个,并且现在构筑卡位紧,大家都不会带科多针对芬杰,所以要问5费返场道具,我首选芬杰,5费3条鱼,还有个是42冲锋,对现在的动物园来说就是很需要45费的强力生物支撑场面节奏,4费带了魔瘾和阿古斯,都算是强力的场面强化,那么5费只剩芬杰了,但其实芬杰是6费生物,5费下场并不会直接影响场面,这算是他的一个不足吧!

QQ图片20170324092310.png

火车王:这套动物园放弃了57大哥,带了火车王,为的是提高一个斩杀,带57大哥撑死空场9点斩杀,因为丢牌太损,而火车王可以稳定配合力代和魂火,8费情况空场可以打18点,只要没墙,但要求手牌得是这些,对于动物园,抢对方10多血是稳稳的,只是现在赖场能力不行了,后续就疲软被翻了,所以火车王超高斩杀变得格外重要和优秀!

环境分析: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萨满:青海萨快攻、青玉萨中速,主要看一费是不是下海盗,开局洗牌时候无法鉴别

术士:动物园快攻、宇宙术中速,开局换0-1张的话动物园概率比较大

德鲁伊:青玉德、AV德都是慢速    盗贼:海鲜贼快攻、奇迹贼中速,开局无法鉴别

战士:海盗战、海鲜战都是快攻    骑士:污手骑、死鱼骑都是慢速

牧师:龙牧,中速            法师:火妖法快攻、宇宙法中速

对阵简析:

yh2b3s3ij3k.jpg

对阵快攻卡组:打快攻就是找随从和对面刚正面,没有什么不行的随从,起手已经有123费生物情况下,有魂火可以留一手,唯一解场法术,前期争场面,不能保证一定有场面,所以力代远不及魂火对节奏的帮助,图腾魔像,暴乱,火妖都是一炮秒了,丢一张卡赚2费不亏,前4回合铺场,5费有芬杰下芬杰,没芬杰就下多个,注意控场,不要无脑抢血,快攻墙很少,不被返场的情况下,我们血量也不会危急,我们伤害那么高,不怕打不死对面。

161117104417-11.jpg

对阵中速卡组:中速说实话怕天胡龙牧,生物质量拼不过,其他情况都还行,起手找123费生物和芬杰,前期全力铺场,多蹭点血,另外就是防一下所谓aoe,萨满的大漩涡、闪电风暴、宇宙术的恶魔之怒、地狱烈焰。这些可能防的了的才考虑,龙息药水这种防不住的直接无视,前期过渡完,中期下芬杰或者零碎生物,等伤害牌一够就配合场面打死对面,只怕被清场以后对面下个墙,如果这时候是火车王和双力代在手,就尴尬了,这就是火车王不如57大哥的地方,但是也不是翻不动,赶紧抽牌上生物,在被打死前摧毁墙,还有一线生机!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慢速卡组:作为速攻打慢速卡组,优势很大,怕德天胡和骑士4费一套,其他情况都稳稳的,前期还是铺场,在这个对局里面高爆发斩杀并不是那么重要,我们只管铺场,防德的横扫和骑士的奉献,场面持续输出,慢速卡组只有挨打的份,力代当回合不能斩杀情况可以拿来解场保住场面,这套牌伤害爆发很高,使用1张2张不心疼,打着打着对方就进斩杀线了。

结语:

这套卡就是一个快速斩杀的动物园,所以对于斩杀一定要敏感,特别是打快攻内战,胜负一回合的事情,错斩输了真的不应该!

相关阅读:海盗,鱼人,斩杀术,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