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 传说级支配雷水的神锤青海萨

时间:2017-03-25 17:51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如今天梯的萨满还是中速居多,青海萨似乎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光芒,但笔者告诉大家,绝非如此,青海萨依旧很强势,特别是在如今德、战、萨三分天下的局面,青海萨绝对还是一等毒瘤,不信你可以试试水!笔者凭借这套牌顺利从4级上了传说! 废话不再多说,直接上卡组: 单卡的选择和使用: 芬利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如今天梯的萨满还是中速居多,青海萨似乎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光芒,但笔者告诉大家,绝非如此,青海萨依旧很强势,特别是在如今德、战、萨三分天下的局面,青海萨绝对还是一等毒瘤,不信你可以试试水!笔者凭借这套牌顺利从4级上了传说!

QQ图片20170320101745.png

废话不再多说,直接上卡组:

QQ图片20170320090757.png

单卡的选择和使用:

QQ图片20170320090819.png

芬利:我们这套选择的是477和芬利这类放弃图腾体系,所以也没带655,这是体系的一个思路,其次带芬利这张卡原因有二,其一是丰满一费曲线,更大概率保证一费有事情做,并且芬利13身材,控制卡组不太愿意解,海盗战等速攻一血怪,要解芬利除非武器,不然也够他头疼的。其二就是3/8的目标英雄技能命中率,可以切换技能,大概率找到合适当前对局的英雄技能。

QQ图片20170320090949.png

南海船工:11需要武器才变31的蹩脚不管怎么看都比不上这个有武器冲锋且稳定21身材的船工,所以蹩脚去休(chi)息(si)了。只带2个海盗将拉帕奇斯的重任全部寄托在它身上,笔者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有毒,5把帕奇斯能射手上3把,更坚定我不多带海盗的决心,另外大家可能会想带一个12海盗摧毁1耐久那个,笔者觉得没太大必要,真那么怕不如带小软,而且你带一张针对武器的卡,非体系之内,卡组自身强度必然降低,那么当对面拿起武器,你没抽到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而且我们是前期比较强势的卡组,保证自己的节奏更重要。

QQ图片20170320090855.png

熔岩爆裂:3费打5过载2,之前带主要是为了打伤害,笔者选择放弃一张,带一战嗜血,原因是萨满特别能铺生物,即使没有英雄技能,青玉、蓝魂等,场面生物数量还是能够保持一定的基数,嗜血的爆发力一般在6—18之间,收益比较稳定,并且我们低费卡比较多,后期一回合也能扔好几张,瞬间做高频率,对手一个不注意就被我们偷鸡了。

QQ图片20170320090923.png

闪电风暴:现在的环境已经不是法强版本大漩涡可以解决问题的,一部分动物园以及海鱼套路的崛起,让强力的aoe显得尤为重要,法强大漩涡打2对动物园很难返场,对海鱼套路的芬杰束手无策,闪电风暴我还能配合法强赌一赌打4,或者拉出鱼人之后也能赌,缺少闪电风暴在面对芬杰的鱼人和动物那场面的时候,你只有选择GG。

QQ图片20170320090837.png

暮光神锤:5费42亡语叫一个42,看着不起眼,但是笔者带它的原因是他伤害方面和解场铺场方面都有不赖的能力,打控制卡组我一把锤子当2个青玉闪电用,打速攻不推荐没血还解场,一般拿去打脸,用完亡语叫42,对场面帮助还是可以的,4攻是一个必解的生物,因为血低,必然诱惑对面来解,不解我可以配合嗜血打7等,总体上是一张不错的卡。

对阵解析:

1408069194248.png

术士:少量动物园和宇宙术,起手都是找生物,铺自己的场,由于对面形态判断不了,所以不管,如果发现是宇宙术那么就按高场攻的方法铺,进入对方3、4费的时候,注意防aoe,怪物血量控制一下,不能让对面团灭我们,最快5费嗜血直接带走,总之有场面就是王,场面一丢很难再翻。  发现是动物园那就和对面对铺抢场面,大漩涡和闪电风暴很重要,不要交的太随意,交了要么清场要么要有把握继续应付对面下回合的场面,不然就是白交了,和动物园打就是打场面,血量只要大于5就是安全的,有墙情况大于4就是安全的,对面只有大哥和魂火,都会丢牌,不防2个一起的9点斩杀。

2441876_095908_7353.jpg

火妖法:起手尽量找海盗和一费生物2费图腾魔像,先把场面站住,爪子有可以留,也许对面就送个学徒给你拍死,先把场面站住很重要,之所以找海盗不怕奥弹就是想站场,先手可以直接解法力龙,后手也能逼对面2费火冲一下卡对面节奏,前期处理好了就是火妖的问题了,青玉闪电或者熔岩爆裂最好留一张在手防火妖,虽然我们会站住场,但是火妖镜像的话很可能还是没办法伤到火妖的,所以稳定过墙伤害很重要,只要火妖处理好了,后面场面无限优势,基本7费左右就带走了。

161117104417-11.jpg

龙牧:起手找天师、海盗、图腾魔像、闪电箭、爪子等,防备龙牧一费二费可能出现的生物,先手可以生物+法术或者武器,后手也能依靠图腾魔像去压23只怕一手痛,这个对局里面尽量不让对面站场,让鸦人裸下,火舌最好在对面交了痛之后下去配合一地杂毛解场赚卡差,打龙牧被黑翼腐蚀者击杀的火舌图腾可以绕地球一圈,所以火舌下场要有这个心理准备,下场一定要配合杂毛以小换大,前期成功过渡,进入中期场面不丢的情况,下蓝龙单刷,前期没拿到优势、没抢到血都没有关系,只要蓝龙站住了,我们可以一边解场一边铺场,等嗜血或者伤害牌斩杀牧师。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海鱼贼:起手找1费生物、图腾魔像、闪电箭和大漩涡,狼魂卡费且打不过光头和领军,所以不推荐留,图腾魔像强力站场控制场面,闪电箭杀领军和光头、大漩涡可以把对面小海盗团灭,前期和对面抢场面,最好能抢到,场面抢到就切换进攻模式,主动抢脸逼对面解场。场面抢不到那就继续抗压解场,解得过来我们赢,解不过来被打死。狼魂这卡是后期用的,单防2个攻击频率,火车王都得撞死在上面,狼魂上场以后,只要计算刺骨的斩杀就好了。对面如果上芬杰拉鱼人可以用闪电风暴+法强赌一波,也能处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青玉德:起手找海盗、天师、板娘、图腾魔像、狼魂、火舌等生物,最快速度铺开场面,德鲁伊前期一般顾着跳费,不愿意也不容易处理我们的场面,所以前期这一波场面能做到什么什么程度很重要,铺的场一定要能防横扫,否则白铺并且很容易被翻。场面铺稳了以后只要一边解场多余费用铺怪,多余场攻打脸,胡的话5费嗜血能直接带走,一般也能7费左右打死。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中速萨:起手找12费生物,狼魂不推荐,卡节奏容易出事,一费双海盗不怕对面大漩涡,因为对面有我们不是很亏,没有就血赚,前期就是铺场,把我们低费随从优势打出来,很容易拿到场面,之后继续解场把血量低的生物卖了防闪电风暴,在节奏上领先对手,等法伤或者嗜血一到就斩杀。如果前期我们卡对面胡形成一个55开局面也不要慌,前期55开那么中期你会发现前期生物现在来了,那就赶紧扔上去站场,等嗜血爆发,还有很大机会。

8798b2f9e6.jpg

死鱼骑:起手找123费生物,只怕对面末日,其他情况最多蓝鳃或者领军,都能轻松解决,尽快铺开场面抢血,炎术士+平等不防,在对面6费以前尽最大可能压低对面血量,让他解场回血无法兼顾,形成进退两难的局面,劝退掉他。

yh2b3s3ij3k.jpg

海盗战:起手留海盗、芬利、天师等生物,爪子和大漩涡、闪电箭也可以留,大漩涡能清除对面1费的海盗,闪电箭可以对付血帆和船长、库卡隆,另外就是青玉闪电,如果手牌中是唯一可以处理暴乱的,就不要交给34海盗,不然待会儿会被暴乱单刷,狼魂是后期卡,前期不留,对阵中要做的事情就是前期法术解场同时把多余的费用拿来铺场,这样中期就可以依靠随从去解场,用随从把场面拿过来,后期只要一个狼魂可以让扛战奥金斧2下,并且打4,这个空档可以实现华丽的反杀!!

结语:

一代版本一代神,探险之后萨满成为亲儿子,至今未衰,他的强度就是职业单卡,所以才有了打脸萨、青海萨这样的强势前期,但也许下一个版本就没这么强了,所以趁天师、魔像退环境以前再来爽一爽吧!去制裁战士和德鲁伊!

相关阅读:快攻,青海萨,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