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环境的“快攻噩梦” 你还知道哪些?

时间:2018-03-19 10:00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的“上古时期”就有快攻卡组的存在,即便一直以来大家都称之为“毒瘤”,官方也不停地在削弱、限制快攻的发展,数据却表明收效甚微,快攻还是一直杀不绝,但是即便如此,官方对于快攻的限制还是做得很出色的,搞得当前的快攻卡组其实也不好混,不过限制归限制,抽不抽的到另说。下面我们看看当前

QQ图片20180312172017.png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在炉石的“上古时期”就有快攻卡组的存在,即便一直以来大家都称之为“毒瘤”,官方也不停地在削弱、限制快攻的发展,数据却表明收效甚微,快攻还是一直杀不绝,但是即便如此,官方对于快攻的限制还是做得很出色的,搞得当前的快攻卡组其实也不好混,不过限制归限制,抽不抽的到另说。下面我们看看当前版本的快攻噩梦是哪些卡?

QQ图片20180317183135.png

末日:

自古这张卡就是快攻非常讨厌的,特别是这个沉默极少,并且目标极多的环境,即便是后期可以解的情况下,末日依然让快攻非常头疼,最起码吸收7点伤害,更不用说是在前期了,快攻正在发展壮大的阶段,一个末日解得掉节奏都亏死,更不必说解不掉的情况了,直接让先手,节奏全无,这局基本就凉了。

QQ图片20180317183146.png

飞刀:

飞刀自古就是快攻的神器,在快攻卡组中发挥出色,即便削弱了一点攻击力,依然不俗,但他还有另一个面,同样也是快攻的噩梦,当快攻内战的时候,如果一个飞刀解不掉,你就会发现没场面的一方就是被碾压了,永远拿不回场面,飞刀对于铺场快攻而言滚雪球能力太强大了,飞刀不死,此局必跪。

QQ图片20180317183029.png

传播瘟疫:

众所周知,快攻的生物都是1、2、3攻的生物居多,并且血量也普遍低,主要是靠数量和回合累积优势,但是这一点在德鲁伊的传播瘟疫眼中反而是可以利用的,最好你铺一地1攻,我就有一地15嘲讽,即便不操作,都裸挡你两回合,再加上操作,清场什么的都不是事情,只要让德鲁伊活到6费,一波瘟疫15嘲讽一地,让包括骑士在内的快攻悔恨:“我手咋这么贱,下这么多11干什么?”。绝望之墙不是吹出来的。

QQ图片20180317183107.png

破晓龙:

自从这卡上线以来,多少快攻对于牧师的4费是望而却步,都会莫名地怂一下,毕竟资源有限,万一有个破晓龙,3血以下再多都是送,即便不是4费准时下,在中期的时候,快攻all in准备劝退,一个破晓龙,直接反劝退;瞬间被清场,对手还站了一个,这是什么样的体验不用我多说,玩过快攻的都懂。

QQ图片20180317183047.png

亵渎:

这张卡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无赖的aoe了,虽然说他并非可以真正无限次触发,(有人测试是14次上限),但是实际情况要是可以触发5次6次就是无敌的存在了,试问多少快攻能扛得住这一波?之所以说这卡对于快攻是噩梦,主要还是清场能力和费用这个性价比,清场能力胜过任何一张aoe,因为目前快攻都是铺场,并且什么1血2血3血基本是全的,所以一发亵渎下去,基本就是稳稳的N杀,场面起码毁掉90%,即便你可以缺一个档,企图保住生物,但是对手可以把这个血量制造出来,毕竟亵渎只要2费,还有很多费呢!然后就是圣盾随从死、亡语随从也被赶尽杀绝…………被清过的自己回忆一下。

QQ图片20170721203113.png

以上就是笔者回忆的当前版本环境中让快攻最烦的5张卡,不知是否有遗漏?另外就是4月中旬,新版本就要来了,可能还会有比亵渎更可怕的东西也不一定哟,广大快攻玩家还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相关阅读:快攻,噩梦,烦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