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小强 超赖皮的任务骑

时间:2020-03-16 15:02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在当前环境中并不热门,能见到的套路也就铺场的机械骑和OTK的元气骑了,然而这并不是当前骑士的全部套路,下面为大家推荐一套任务骑,有的小伙伴应该有印象,很久以前见过,后来就没了的一套牌。但是他其实并不是菜鸡! 赖场骑: AAECAZ8FCvoGtPYChPwC8f4CoIADi

8798b2f9e6.jpg

骑士在当前环境中并不热门,能见到的套路也就铺场的机械骑和OTK的元气骑了,然而这并不是当前骑士的全部套路,下面为大家推荐一套任务骑,有的小伙伴应该有印象,很久以前见过,后来就没了的一套牌。但是他其实并不是菜鸡!

QQ图片20200315162509.png

赖场骑:

AAECAZ8FCvoGtPYChPwC8f4CoIADi4oDoaEDk6UDn7cD87cDCtb+Atn+AuH+ApGAA+yGA6ChA8WhA/KlA/SnA422AwA=

单卡解析&构筑调整思路:

QQ图片20200315162524.png

大铡蟹:

说实话亡语是一个负累,因为1/1小机械会污染7费无尽大军的强度,这也是我们不带其他亡语和小机械的原因,带格洛顿这个小机械则是因为他的磁力,以及可以被水晶学检索。所以小伙伴们在玩的时候,一定记得机械尽量养大!!!PS:尽量不是绝对,无尽大军复活毕竟是概率,有小机械只要你运气好,一样不影响;而这也充分暴露我们的缺陷,那就是怕盗贼的闷棍,所以遇到盗贼多的话,请更换一下套牌!

QQ图片20200315162547.png

天空上尉:

有的小伙伴会奇怪,为什么只带上尉而不带探险者2人组,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这套牌要快速完成任务,这就意味着前期抽不到探险者,那么他们就成白板了,这难度是非常大得,自然就放弃了呗,而天空上尉不同,本局用过任务就可以,效果稳定!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任务卡,找水晶学(必找),优先找2费的炮火机甲、狂战士等卡,格洛顿不要(水晶学抽到更香,后续可以buff机械,太早下去被单解了污染无尽大军,)3费可以留大铡蟹,也可以选择2+1,4费一般不考虑,先手只有3张卡,没办法去考虑,后手的话看情况,有任务卡,以及2张2费的话,4费的天空上尉或者白骨怨灵都是可以留的。

对阵思路:

就像留牌思路所想,1费挂任务,2费下复生生物,持续开始做任务,然后根据对手的不同套路进行不同的处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树人德、JK动物园、机械骑的时候,我们获胜的方式就是解场,先凭借复生生物的赖场能力,逼迫对手打脸,把解场的权利交给我们(场面均势的时候,如果劣势对手还是会解的),然后我们就可以依靠磁力以及更多的复生随从拿下场面,复生胜在数量,而磁力胜在质量,尤其是嘲讽大机械,术士和德鲁伊都没有招架之力的,只有机械骑和我们一样,但即便是平手,我们后期的质量却是机械骑远远不能比的,胜利自然不在话下。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对手是T7、JK战以及其他任性走脸的卡组时,我们也不要慌,和打铺场快攻一样,先拿随从解场,尽量保住机械随从,场面处理干净以后,可以依靠白骨怨灵,以及吵吵模组磁力的机械扛住,再用先祖守护者吸血回复,任务如果完成了自然最好,造出先祖守护者或者卡塔图防御者,对手就没得打了。打抢血快攻主要就是靠这些卡。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宇宙卡组、JK贼、任务牧、萨满的时候,一样是前期靠铺场,先完成任务,然后依靠我们的机械蛋、雏龙、弗丁等优质亡语生物配合英雄技能,制造出强大场面,最终让对手解不过来获胜,虽然盗贼闷棍很强,但是我们任务完成后,如果场面不失,一样可以疯狂英雄技能复制亡语压制,是可以赢的。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结语:

这套牌看起来好像很吃操作,但是其实只要懂得上面所述对阵每个套牌的思路,玩起来就非常简单了。小伙伴们试一试就知道笔者所言非虚了。

相关阅读:铺场,造大哥,复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