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曝光新版logo 确为古神的低语

时间:2016-03-10 14:24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reddit上有网友在美国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街头,抓拍到了一幅正在绘制中的炉石新版本的广告。

今天,reddit***友在美国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街头,抓拍到了一幅正在绘制中的炉石新版本的广告。

美国网友曝光新版logo 确为古神的低语

从广告上可以清楚地看出新版本的主题就是whispers of the old gods,古神的低语。画面中也体现出了眼球、触手等古神相关的元素。该网友还指出,下方被遮挡的字是#OLDGODS,即古神。目前海报尚未完工,他承诺一两天之后,等广告绘制完成会再拍摄新的照片。

照片上的几名画师显得煞有介事,这幅广告的真实性非常高。如果是真的,不得不说他们绘制广告的工作开始的有点早,大概也是没想到会被人抓拍到吧。

相关阅读: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