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信仰 未来宇宙流卡组将会何去何从

时间:2016-03-09 13:53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雷诺杰克逊产生的一套卡组,未来将会何去何从呢?

自打雷诺·杰克逊问世,所谓的“宇宙流”卡组立马兴起,如今最常见的莫过于宇宙术,强度很高的一套卡组,问世之初便有登顶一说。一方面,充足的奶量对于应付快攻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再者,手牌曲线较为合理,卡手的概率相对较小。与传统的手牌术相比,大多数玩家眼中如今的宇宙术无疑更为实用一些。

2.png

当然,不仅是宇宙术,宇宙法如今也开始常见起来。曲线同样相对平滑,这是宇宙流一大常见的特征,关键时刻雷诺一口巨奶,常令对方顿时失望。偶尔也会碰到宇宙战、宇宙骑等卡组,但大致的基本特征都是一样的……

然而,另一方面,玩家也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宇宙流派在天梯当中开始越来越少,绝对不如问世之初那般强大。这点同样是毋庸置疑的,大致的套路都已经人尽皆知,就等于没有“奇袭”的效果,如今的天梯环境就是这样的……

但,也有玩家会有疑问,就因为一张雷诺杰克逊的出现,直接导致了一个流派的出现么?  这点不无道理,杰克逊确实有着巨大的奶量,应对快攻卡组是非常不错的,但和手牌术一样,作为一套中慢速卡组,在面对咆哮德这种压场能力较强的卡组之时,往往都是不利的。

2.jpg

然而,或许我们不一定能说杰克逊就一定是宇宙卡组的核心牌,前文提到卡组的最大特征是卡牌费用曲线较为合理,从低到高一字排开,减小了卡手的几率,不至于前期各种空场。另一方面,尽管曲线更为合理,但由于剔除了原本诸多重要的卡牌,也经常会导致出现一些不利的局面。

标准模式还快就要迎来,下个版本宇宙流将会何去何从?笔者看来理应还是强度较高的,无论那些卡牌不能使用,但每个费用上基本都能找到合理的卡牌,于是乎,不排除下个版本宇宙流将会更为常见。其实和咆哮德一样,经常会成为我们的“万金油”,手牌费用合理,一张接一张的打没有说一定打不了的卡组;但不可否认,卡手的概率无疑还是大于快攻卡组的,因为毕竟我们有不少的高费用卡牌,而快攻卡组基本都是低费手牌……

总结下来,因为不同的职业在每个费用之上的卡牌都是不太一样的,故不同的职业自然也会有不同的强度。像“宇宙猎、宇宙贼”等就会凸显娱乐性质,宇宙战因为损失了好多解牌强度同样不如传统的土豪战,这点同样可以体现不能说宇宙卡组就一定是万能的。

当然,新版本很快就要来临,究竟宇宙卡组在未来都会发生哪些变化,无论未来还有会哪些新卡加入,以及原本的诸多卡牌都被剔除,所有这一切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雷诺,宇宙,天梯,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