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攻略卡组推荐 效率冲锋咆哮德火妖法

时间:2016-03-02 16:15 作者:玩吧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怦然心动丨潮生,今天又来给大家送攻略。

图片1.png

大家好,我是:怦然心动丨潮生,今天又来给大家送攻略。

这期攻略推荐是我2月份上传说使用的潮生火花法系列的新版本和月末最后一天从5000+起最高冲到110+的大德鲁伊卡组,由于没有太多月末冲前一百排名的经验,在最后一晚发起冲击太难了,赢一局只加3-6名,输一局就要连赢3局才能回来,最终没能苟住,掉到了200多名,截图为证。

闲话不聊了,下面发攻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有不同看法的看官请一笑而过,毕竟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同,看法就不同。

图片2.png

第一套:2月末冲分德鲁伊卡组

图片3.png
图片4.png

(PS:我自己看到这个胜率,我自己都怕怕!!!我不会告诉你,输的那一局是让给一个1级的小伙伴。)

这套冲分德依然采用双咆哮体系,通过激活、成长、豹骑士来提高前期的优势,后期通过自然之力+咆哮或者优质随从加一套COMBO带走对面。为了应对月末天梯复杂的环境,我将1张蓝龙改成了狂奔科多兽、女王换了黑骑士以应对小德的内战。

具体留牌打法方面,大家可以去看我以前发的小德攻略,这里只着重介绍两张黑科技的牌。

1.狂奔科多兽

图片5.png

这是一张经典包已经被遗忘的经典卡,5费3-5的身材,在当前的环境已经很弱,所以猎人已经不带,但是科多兽的战吼效果却是BUG般的存在,因为当前的天梯环境,科多兽的食物链实在太多了,比如:铸甲师(合身)、苦痛侍僧、北郡、崩盘领主、豹骑士、护盾机器人、小鬼首领、老鹿、火妖、跃迁、雷欧克、末日使者等等,2攻及以下很让人讨厌又不好解的随从,科多兽都可以直接吃掉。在上个月我们战队的小德卡组里也带有这张牌,所以我在卡组里依然启用了这张牌,放弃了一张蓝龙。

2.黑骑士

图片6.png

这是一张经典包的传说卡,曾几何时天梯的卡组几呼人手一只黑骑士,没有黑骑士的卡组都不好晒出来。但是由于后续单卡的加入、嘲讽随从越来越多,有的卡组甚至带4-5长嘲讽随从,黑骑士6费4-5的身材就显得很尴尬,但是黑骑士永远是内战神器,只要能吃掉1只熊德、一只战争树,对面基本都只能GG。而且现在佛祖骑横行的时代,黑骑吃掉佛丁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所以为了应对月末小德冲分多的情况我也启用了这张卡。

(PS:本月也有大神用带黑骑士的单咆哮体系德登顶,在此膜拜)

第二套:传说火妖法

最近几个月都是用火妖法上传说,其实感到有点无奈,因为想打金头的职业套牌总是坑我,以至我现在已经严重偏食,上班的时候都是小德和火妖,这是要转型欧洲人的节奏吗?

图片7.png
图片8.png

这个月随着打脸萨和奴隶战、T7猎、贼的增多,我在可组里增加了1张水元素以加强站场和封脸。同时为了更好的限制对面的节奏,把1张镜像实体换成了复制,这样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随从。

我的火妖法依然启用了女王这张在中期站场最强的卡,虽然经常被沉默,但是可以很好的限制对面节奏,给他带来烦恼。

图片9.png

最后秀一下战队队标,免得队长说我不宣传战队。嘻嘻。

如果想交流的朋友可以加我们怦然心动战队的聊天群:264668639,战队这个月会举办炉石水友赛,报名截止3月2日,想参赛的朋友请尽快报名。

另外,潮生一般中午在熊猫TV直播,大家在熊猫TV搜:潮生,就可以找到我,希望大家来送竹子和吹牛!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德鲁伊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