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译文 新奇有趣的郭雅恩佐斯德鲁伊

时间:2017-03-01 10:41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嗨,大家好,我是Bane,这个月我用一套非常有趣的卡组在天梯的传说分段打了很久,收获了很高的胜率并且打到了前180名。以下便是这套郭雅佐斯德。

嗨,大家好,我是Bane,这个月我用一套非常有趣的卡组在天梯的传说分段打了很久,收获了很高的胜率并且打到了前180名。以下便是这套郭雅佐斯德。

QQ截图20170223214459.png

起手策略和打法:

通用的起手留法:激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巴恩斯

对付快攻职业的起手:激活,活力根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愤怒,野性之怒,范达尔鹿盔(在你已经有不错的起手的情况下),横扫,巴恩斯。

对付慢速职业的起手:激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范达尔鹿盔(在你有能配的牌的时候),巴恩斯,滋养。

各种匹配和建议:

在接下来我会针对现在最流行的各种卡组给出一些简单的建议。

萨满:劣势对局,不过也不是不能赢。前期尽量别死,起手强行去找前期的法术,比如激活,活力根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愤怒,野性之怒,腐根(给萨满的477),范达尔鹿盔(如果起手已经不错),还有横扫,巴恩斯等。

尽你的最大能力稳定住场面,多往后考虑几个回合并且想好翻盘的点。手里一定要总有能解掉477的法术,比如腐根或者横扫 + 愤怒。尽量清场,记住最重要的就是只要我们站住了场面以后就可以用野性之怒把血回上来了。

海盗战:劣势对局,不过也不是不能赢,基本全看前几张牌。起手的规则和萨满一样就行,不过你要比对付萨满更加关注自己的血量。起手去找激活,活力根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愤怒,野性之怒(留给暴乱狂战士),横扫,巴恩斯。

也是清场第一的对局,只要你6费的时候能够站住场面并且能用野性之怒把甲叠起来,后面基本就必胜了。

龙牧:优势局。起手找激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范达尔鹿盔(在你有能配的牌的时候),巴恩斯,滋养。

这个对局并不困难,不过如果龙牧起手特别顺的话可能会比较复杂,总体思路是尽量控制节奏然后疯狂的成长。牧师应该只有一张灭和埋葬,或者是两张灭,所以他们基本上处理不了你所有的大怪们。当对手用完解之后尽量打的有攻击性些,然后上恩佐斯享受胜利即可。

雷诺术:中等难度。起手找激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腐根(防一手暮光龙),范达尔鹿盔,巴恩斯,滋养。获胜的关键就是成长,尽量打的有压迫性,逼迫对手早放出虚空,然后再下恩佐斯。最好也祈祷下对手不要用卡扎库斯摸到群体变羊。

奇迹贼:劣势对局。和其他德鲁伊卡组一样,瓦莉拉可以轻易的击败我们。

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阻止她的。起手最好能顺一些,激活,乌鸦神像,活力根须(解掉小海盗),愤怒(留给军七刺客),野性成长,野性之怒,腐根(给养起来的大范或者任务达人),范达尔鹿盔(在你有能配的牌的时候),巴恩斯,横扫。

核心就是成长,成长,成长。你越早能下大个随从就越有机会获胜。尽量不要给对手留场面,不要打的太贪婪,一回合一回合的扎扎实实控制住场面,一定要保证自己血量随时高于16。

雷诺法:优势局,起手找激活,乌鸦神像,野性成长,范达尔鹿盔,巴恩斯,滋养。

尽快成长并且早出大怪。尽量让对手把变羊扔在暮光召唤者或者凯恩身上,这样你就能安全的放出大螺丝,女王和亚煞极了。尽量在对手的卡扎库斯之前扔出各种大随从,获胜应该不难。

关键Combo:

我很喜欢这些combo,这也是我创造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1,一个任意的小随从 + 郭雅夫人 = 大螺丝或者亚煞极。

不过在出郭雅转换之前一定要先用已有的随从尽量解个怪,以最大化利用郭雅的价值。

2,第七回合可以:活力根须 + 郭雅

3,再出恩佐斯以后如果恩佐斯能存活一回合,也可以继续用郭雅拿回恩佐斯再出一次。

最后希望大家能用这套卡组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恩佐斯,郭雅,控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