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 解场狂魔残片术

时间:2021-06-01 15:08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是本月最后一周了,还没拿低保上传说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最后这周时间可要把握了,那么首先,我们需要一套可以上分的卡组,而不是坚持信仰卡组,而这所谓的上分卡组,就是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残片撕牌术,让我们一起来撕名牌! 撕名牌: AAECAf0GDsS5A+6/A8/SA47UA/z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已经是本月最后一周了,还没拿低保上传说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最后这周时间可要把握了,那么首先,我们需要一套可以上分的卡组,而不是坚持信仰卡组,而这所谓的上分卡组,就是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残片撕牌术,让我们一起来撕名牌!

撕名牌:

QQ图片20210524153448.png

AAECAf0GDsS5A+6/A8/SA47UA/zeA87hA+bhA/bjA/jjA/LtA7CKBIKgBIOgBIWgBAisywPM0gPN0gPG3gP14wOS5AOW6APn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524153659.png

①剧毒魔蝎

当前中立卡中屈指可数的优质卡之一,3血剧毒压场能力不赖,基本都能换对手一张卡,而战吼的发现法术,可以为我们找到回复卡、解场卡、过牌卡等等,不仅保证了手牌资源,还有了套牌外的卡,让对手防不胜防。

QQ图片20210524153556.png

②食人魔巫术师

主要是为了限制法师和德鲁伊、盗贼等职业,毕竟现在环境中的法师就是以法术法为主,而德鲁伊也有法术德存在于环境中。至于盗贼更不用说,任何形态法术数量一直都不少,所以对抗这三个职业的时候,食人魔巫术师很必要;除此之外,因为针对范围不是很局限,打其他职业偶尔也能有奇效,能让对手用法术的时候畏首畏尾。

QQ图片20210524153617.png

③改造型恐惧魔王

5/7的嘲讽,亡语可以叫一个5/5吸血,对于后期的抗伤和回复都有很好的助益,就连资源交换都可以赚,2个随从嘛!本身是很强力的随从,而我们带他的原因就是费用!他可以腐蚀幸运之魂囤积者、连环灾难、提克特斯、大力士等我们带的所有腐蚀卡!!可以说是让节奏流畅的关键点之一。

留牌与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猎人、恶魔猎手、德鲁伊的时候,因为节奏快,并且场面输出不弱,所以起手我们优先去找解卡,单解的aoe都有最好,1费最好还能配个护甲商贩或者狱卒,那么这个起手就很完美了。对阵中不需要搞太多的场面输出考虑怎么打S对手,我们只要依靠单解、aoe赚卡差和限制对手场面,配合过程中一张张到来回血的残片,对手自然会被我们劝退,一开始肯定会想挣扎。继续铺,但是我们解卡巨多,完全可以解到对手绝望。

另一种情况,当我们起手解卡不足的时候,那就抽牌找解卡,不用担心掉血,有解卡才能保住更多的血,才能让中期的费用完美发挥价值。敢卖血才会有奇迹的可能。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战士、骑士、盗贼的时候,一般属于持续累积优势的节奏型卡组,(武器贼如果遇到的多,就带小软针对),对手前期有几个小生物,但是输出不高,加上也没有buff的威胁,所以我们不用过分担心,该过牌就过牌,觉得个别场攻高的话再解不迟,中期再拼随从质量,利用我们的解卡控场,有了场面以后基本就随便打了,后期一样靠亚煞极和大王,磨都磨废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牧师、术士、法师、萨满的时候,因为节奏都比较慢,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去留解卡,最多就留一张单解而已,其他的卡位就是给核心----提克特斯,最快速度撕牌。然后就是食人魔巫术师压制对手法术,剧毒魔蝎找法术等等,残片都不用急,因为对手慢速卡组,我们不会损失多少血,残片开局就放太多,很容易浪费;

之后要怎么玩呢?依靠这些卡和对手打到中期,我们通过撕牌和后期的生物,以及大王一回合一个地狱火,非常简单。

QQ图片20181104144521.png

结语:

前期优秀的单解能力,数量惊人的aoe,不俗的回复能力,烦人的撕牌秘技,强悍的后期能力。综合以上种种优势打造而成的这套牌术士,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控制,术士,控制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