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瞎极速传说 附带新版本控制瞎讨论和预构筑

时间:2020-08-02 16:33 作者:NGA玩家社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难得一次1号刚好周末,又碰到新版本,有机会挑战一次极速传说。当然毕竟是控制卡组,和纯快的没法比,5个小时上传已经很满意了。 本来按惯例是应该镀个全金的,但是dh太多卡要练级(尤其是混乱新星和心魔要的等级太高)所以只能新版本再考虑了。 因为控制瞎现在已经被主流环境承认,加上现在节奏

503d269759ee3d6d0d5688a5d00262254e4adee3.jpeg

难得一次1号刚好周末,又碰到新版本,有机会挑战一次极速传说。当然毕竟是控制卡组,和纯快的没法比,5个小时上传已经很满意了。

本来按惯例是应该镀个全金的,但是dh太多卡要练级(尤其是混乱新星和心魔要的等级太高)所以只能新版本再考虑了。

因为控制瞎现在已经被主流环境承认,加上现在节奏瞎日薄西山,所以信息差优势并不明显,月初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对手不会给你太多扮猪吃老虎的机会,胜率也比上赛季低了一些,当然对抗主流环境是毫无问题的。

马上版本更新所以这个月就不讲细节攻略了,秀一发图完事,下面会简单的提一下单卡选择。

卡组神秘代码:

冰光龙诗

职业:恶魔猎手

模式:标准模式

凤凰年

2x(1)双刃斩击

1x(2)了不起的杰弗里斯

2x(2)刃舞

2x(2)幽灵视觉

2x(2)混乱打击

2x(2)献祭光环

2x(2)莫尔葛工匠

1x(2)血法师萨尔诺斯

2x(3)奥达奇战刃

1x(3)灵魂裂劈

2x(3)狐人恶棍

2x(3)眼棱

1x(4)玛瑟里顿

1x(4)藏宝匪贼

1x(5)深蓝系咒师

1x(5)混乱新星

2x(6)古尔丹之颅

2x(6)埃辛诺斯战刃

1x(8)心中的恶魔

AAECAZvoAwjtBfyjA+iwA4GxA4TDA/fDA7XJA9vTAwuloQOHugPXuwPEvAPgvAPpvgPHxgPZxgPVyAP8yAPd0wMA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凯恩本来就不是必备,这次刚好拆了干脆不带,变身7费打8怎么想怎么蠢(还不如斩炎),所以直接拆了也不带、需要的时候狐人找就行。深蓝系咒师现在已经被充分证明就是自由卡位的最优选择,什么凯恩破甲都是虚的。考虑到月初猎人是主力军,所以换掉了克制牧师的斩炎(实战战绩证明牧师并不值得被针对)带双吸血刀。

心魔和姐夫一起带,变身的伤害,姐夫血法任何时候都可以卖,甚至打牧师战士也可以,只要过牌跟上不卡手,没人扛得住火力全开的控制瞎。实在觉得这两张卡手就换回变身和疾影,当然拆了的(而且不打算玩节奏瞎的)就不建议合回来了、后面会提新版本更优秀的选择。

总体上打贼猎是均势,月初不存在的防战是劣势,其他全职业优势,包括补丁前的激怒战、法术德这两座大山,以及蓝龙术动物园节奏瞎等等等等这些过气选手。路上碰到了一个天胡进化萨老哥,被准时3费视界术4费提刀5费野兔魔古巨人暴打,其他的卡组基本不值一提。还碰到了一个节奏瞎兄弟带两个535龙存了8张牌带冰冻开始刮痧,可惜被我神抽玛胖反场功亏一篑,所以现在还觉得控制瞎只能靠钻空子上分的是太天真了,都是一刀一刀硬实力砍上来的。

新版控制预构筑(仅个人意见)

8b82b9014a90f603b55135a5ad06bc1cb151ed0f.jpeg

由于DH新的大恶魔仍然秉持了看起来无敌但是无比笨重的特点,所以恶魔瞎大概率还是行不通,控制应该继续坚持随从法术控场、拿刀砍人输出的运营和致胜路线。

新出的灵魂碎片体系跟控制瞎的运营思路完美契合,急速过牌带来的回血效果可以解放瞎子在防守方面的投入,体系中的裂片刀、铸魂宝石匠等进攻卡也能填补瞎子的输出,两张113恶魔也可以改变控制瞎1费必挂机的现状。

由于新版本有意稀释了dh的法术池,新的三张1费法术都难以契合控制瞎的思路;高费也加入了仇恨之轮和邪能护卫等不太合适的选项,所以很有可能要抛弃323狐人、535龙,新卡222给一张1费由于比较灵活可以补曲线也许可以考虑进构筑,但云起来还是感觉难以和碎片体系竞争。

新的442刀提供了更稳定的输出和更饱满的武器曲线,藏宝和恶魔变身退出舞台已成定局;碎片体系的332破晓秘术师也有机会取代释放苛刻的灵魂裂劈、以及笨重的混乱新星。

大量碎片洗入牌库明显和姐夫格格不入,新的755橙卡(本身就是一个卡手风险项)也增加了心魔卡手的风险,所以选择把这两张都抛弃。由于碎片体系大量防守牌的加入,控制瞎可以解放更多的武器伤害用于对脸输出,所以姐夫和心魔也不再是必需品。

考虑到新版本快攻是主流开荒部队,无法抛弃献祭这种超优质aoe;中期环境稳定后,献祭、灵魂剥离、332秘术师都有可能成为需要替换的卡牌。

古头虽然和碎片体系有冲突,但一卡过3仍然是dh最高效的过牌单卡,更何况即使现在版本也有不少需要不流放强行开头的情况;工匠和玛胖在某些对局里仍然有不可替代甚至一锤定音的作用。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张卡在新版本仍然可以在控制瞎中站稳坑。

二段跳单卡价值太低、而且控制瞎对于流放的需求实际上并不高所以难以进入卡位紧张的构筑中;至于滑翔对于控制瞎则是垃圾。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控制,新版本,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