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环境吃分 撕牌术竟强到如此地步?

时间:2021-05-28 15:17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撕牌术应该是目前环境中最搅屎棍的一套牌了,撕牌恶心人的程度堪比牧师了,但这就是特点,没什么好喷的,每个职业都有他恶心人的点,只是 看你遇到的是哪个罢了;但今天推荐撕牌术的原因可不是因为他能恶心人,关键肯定是因为他能上大分,在月末或者月初的环境,快攻数量都会明 显增多,为了效率嘛!

1408069194248.png

撕牌术应该是目前环境中最搅屎棍的一套牌了,撕牌恶心人的程度堪比牧师了,但这就是特点,没什么好喷的,每个职业都有他恶心人的点,只是 看你遇到的是哪个罢了;但今天推荐撕牌术的原因可不是因为他能恶心人,关键肯定是因为他能上大分,在月末或者月初的环境,快攻数量都会明 显增多,为了效率嘛!而针对快攻,这套牌的解卡表示:这个我在行!

撕牌术:

QQ图片20210528102549.png

AAECAf0GDu6/A7jOA8/SA47UA/zeA87hA+bhA/bjA/LtA7CKBKyfBIKgBIOgBIWgBAisywPM0gPN0gPG3gP14wP44wOS5APn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528102600.png

①小软

所谓冲分卡组,像是盗贼、瞎子、战士、猎人、骑士都是有武器的,5/9的职业有武器(萨满哭唧唧),而且盗贼、瞎子、战士这三个的武器还各 有各的异能,让我们很头疼,那小软为什么不带?带一张针对,遇到这5个武器职业的时候留一手,妥妥的赚卡,还能断对手的节奏,简直不要太 舒服了。(内战可以吃大王武器)

QQ图片20210528102622.png

②食人魔巫术师

有的撕牌术喜欢带弗丁,个人还是喜欢这张,原因在于对抗法术法、法术德、节奏贼的时候效果非常好,对手大量的法术意味着这张卡不能不管, 那么随从就会自己乖乖撞上来,万一场面伤害不足以解这个7血,我们节奏就可以起飞。至于其他卡组,即便法术不多,但被食人魔压场的时候,也会优先处理,避免后续用法术被妨碍,这张卡就是赤裸裸的嘲讽,必带。

QQ图片20210528102637.png

③扭曲虚空

或许有的小伙伴觉得已经不需要这张卡了,8费很高很卡手,而且清场后还不能铺场,对手有亡语还清不干净,感觉很鸡肋,而事实是:一来多了 一张8费,撕牌和大力士就容易腐蚀了,大力士配合扭曲虚空可以在清场后0费下,解决没场面的问题;同时和大王契合度也很高,8费清场,为后 续大王入场奠定基础,免得被对手场面压着大王不敢入场。

留牌与对战思路: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为术士、法师、牧师、萨满、吸血瞎的时候,开局都没什么作为,我们留小解卡小随从是没用的(瞎子即便是中速瞎开局也没什么作为,所以不怕),所以起手的卡位就给中期的随从卡和解场卡(对手是萨满和瞎子那么小软可以留,其他情况不留),一般留下幸运之魂囤积者、连环灾难、食人魔巫术师、铁锈特使、撕牌这些卡,后面2个随从为的是腐蚀前2者,让前2者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收益,撕牌的提克特斯自然是为了随时准备被腐蚀。

而中期开始,我们就得为场面奔波,首先一个节奏点就是最快速度腐蚀撕牌,然后丢出去撕对手的牌,撕到key牌基本赢一半(瞎子的伊格诺斯就是最好的例子),然后快速卖掉铁锈特使是另一个节奏点(被法师衰变飞弹打的话就哭瞎,就没有三个终极随从了)。然后第三个节奏点就是大王,最后一个节奏点就是亚煞极,后面这2个节奏点(大王和亚煞极)都是一锤定音,可以帮我们获胜的存在。尤其是亚煞极,有连环灾难解场,有大力士站场,有提克特斯撕牌,还有本身作为大哥站场,给力的一波。

8798b2f9e6.jpg

对手为盗贼、猎人、骑士、战士、德鲁伊、一些中速瞎时,节奏都不会慢,最起码也是个中速,只要遇到的不是德鲁伊,另外4个小软都可以留,然后剩下卡位找狱卒、护甲商贩、吸取灵魂、灵魂剥离、校园精魄、狂乱等卡,前期既有小随从站场,又有单点控场,还有aoe处理场面防对手快速展开,如此就不怕前期崩盘了。起手留牌目的就在此。

然后是中期发力,食人魔巫术师或者虚空吸食者压场,击碎者克里丹解场,灵魂学家一波返场建立优势,如果没有这些建立优势,扭曲虚空一波后下大力士也可以,再不行就用大王,而这些大哥都来的不及时怎么办?不慌,那么多解卡不是开玩笑的,没有大哥只会导致我们场面没有东西压制对手,但解卡到位了,对手场面就别想太嚣张!这就是撕牌术的自信。什么时候获胜就看大哥什么时候来,或者对手什么时候鬼抽绝望投降了。

1397611056057h9qz5sx75d.jpg

结语:

不得不承认这套牌是有点贵,可就上分的效率和“愉悦度”来说,绝对物超所值,加上很多卡大家肯定都有,组起来也没那么困难;再说到操作上 ,也不难,肯思考肯揣摩就都不成问题,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在这月末/月初阶段用这套残片术上波大分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控制,撕牌术,控制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