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棺而起 JK术士再放光芒!!

时间:2020-11-16 14:55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术士的地位快和萨满有的一拼了,基本已经是属于“版本弃子”了,这是很多小伙伴的看法,因为在环境中看到的确实少,但是笔者负责任的告诉你,术士并不是一无是处,至少这几天的实践表明。下面这套JK术的强度一点不比当前版本中大多数的主流卡组逊色。 JK伪宇宙术: AAECAf0GC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这个版本,术士的地位快和萨满有的一拼了,基本已经是属于“版本弃子”了,这是很多小伙伴的看法,因为在环境中看到的确实少,但是笔者负责任的告诉你,术士并不是一无是处,至少这几天的实践表明。下面这套JK术的强度一点不比当前版本中大多数的主流卡组逊色。

QQ图片20201109211230.png

JK伪宇宙术:

AAECAf0GCMUEigf8owORsQPjtAPxvwOVzQObzQMLowGdqQPlrAPorAPqrAPrrAPsrAP+rgOqrwPWzgPB0QMA

构筑亮点解析:

QQ图片20201109211324.png

①姐夫+红龙女王

这2张宇宙卡在这套牌中确实有点生硬,但是我们要知道这是术士!!!!过牌速度相对快,那么宇宙卡可以使用的时机自然就不会晚很多,而这2张卡在后期又是非常强大的,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卡,可以极大增强我们的卡组厚度,增强后期能力。(PS:所以起手千万不要作*留,卡手10多回合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QQ图片20201109211503.png

②牺牲契约+虚空吐息+龙蹄+JK+红龙

续命5大件,(姐夫请排除)。对于控制术士来说回复手段是必要的,他决定的不仅是你和快攻打的时候翻盘的机会有多少,更决定了你英雄技能抽牌能多大胆!!总回复量5*2+4*2+5+(5~10)≈30,多了一条命,对手抢血不凶的时候,还是可以比较放心卖的!

QQ图片2017073118404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黑暗天际用于解场,不管打快攻还是控制卡组都非常好用。其次就是荒野***、狂徒、暗藏的信徒这几张卡,尽快祈求2次,用暗藏的信徒站场加过牌,保证后续的节奏。这几张卡是起手要找的,效果稳定。而小软这张卡就看对手了,遇到战士、猎人、盗贼、瞎子、骑士这些武器职业是可以留的,其他职业不留。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思路:

对手是快攻的情况,我们前5费做的事情就解场,有黑暗天际、灵翼龙这些aoe自然最好,没有的话也没办法,下荒野***、狂徒这些去交换,不求能均势场面(优势更不可能),只求能拖延、苟住,等aoe一波清,然后用迦拉克隆之盾、血肉巨人等卡站住场面输出,实现血量的逆袭,当然了,有场面的情况,红龙一口喷成15血直接斩*也是常有的事情!打快攻最重要的是苟住,所以回复卡是很必要的,尤其是牺牲契约,如果对手是猎人、瞎子这种100%快节奏抢血的,牺牲契约必留!!配合祈求的小鬼回复贼香。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类似牧师、防战这些,也不推荐拖,同样是尽快祈求,用暗藏的信徒过牌,5费开始就要逐渐铺场,争取比对手更早建立场面的优势,有场面以后,2-3个生物就能把对手的大解骗出来,然后JK一波,加上武器的输出,可以快速解决战斗。而没有JK的话,有血肉巨人也是非常不错的站场,接一个红龙,踹一脚就剩下7血了,有其他随从提供的伤害的话更是有机会一口红龙完直接拿下了。

QQ图片20170917153100.png

结语:

这是一套中速卡组,这个认知一定要清晰,前期祈求,中期站场,后期一波,不要拖进大后期,卡组厚度其实Just so so,选择它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很稳了,打快打慢均可。有多强你试了就明白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JK术,控制,术士,JK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