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九职业详细对阵思路大讲堂 法师篇

时间:2017-02-21 17:02 作者:笨笨老师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竞技场九职业详细对阵思路大讲堂 法师篇

法爷篇

ds

笨笨:统治了N个版本的JJC王者法爷,谁也没想到会掉的如此之快,一下从顶峰掉的中游靠后的位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请谈谈法爷您的自身特点。

ds

【法爷的特点】

1伤害aoe

法师的aoe简单粗暴,全是数值伤害类型,典型代表是烈焰风暴(强到选牌时看不到另外两张),版本卡火山药水(不强,但是出现你还得拿,因为AOE无法替代),附带冰冻效果的暴风雪(非版本蓝卡,看见就抓吧)。其他还有一个322暮光烈焰召唤师,以及433出aoe药水。应该来讲法师的aoe不算少,但是需要特别防的也就是呼啦,记住,优势卖小保大,劣势啥都不防。

ds

法师大招,翻盘利器

2伤害单解

法师单解除了变羊(优质单解)变猪(不好用)外,都是直截了当的标明伤害的解牌,有轰击、寒冰箭、火球、火门、炎枪,除炎枪抓位稍低外,其他牌也基本属于看就就拿的,优质单解抢节奏能力非常强,可打脸的法术也大大增加了空场斩杀。不过这个版本强行塞了冰冻药水、变样药水和大奥蛋,都是纯粹拉低法师法术质量的坑爹卡。

ds

代表单解,完爆暗色炸弹

3.生物-质量堪忧

这个版本法师的生物质量严重捉急,有很多奥秘combo的随从,但除了科学家和肯瑞托以外其他(121暗金教侍从和655暗金教水晶水晶)都很渣。多了一个冰冻combo的凛风巫师,然并卵。拿得出手的王牌生物无非水爹和虚灵巫师(哀悼曾经的655战吼招3费)。暴雪为了平衡JJC环境,MSG硬给法师塞了一堆逗逼随从,也是用心良苦。

4.最稳定技能

不费血的补刀,最强控场技能,给法师一定后期能力,对场面也有最直接的影响。是自古以来法师制霸的重要原因。两个字评价:好用!

ds

这张卡很多时候只是121白板笨笨:那么我们再来谈谈法师的节奏吧,我个人感觉法师现在的节奏就是“找不到节奏”,比起其他职业的节奏点而言,法师的节奏点太少太少。

相关阅读:竞技场,jjc,法师,抓牌,选牌,分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