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同角度分析 带你走进真正的冰法世界

时间:2016-02-19 23:34 作者:大猎人瑶瑶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作为一名资深冰法玩家,我决定为新手和一些想要尝试不同冰法套路的玩家总结所有卡组的版本

【Combo】

双龙冰:

4双龙冰.png

复制双龙冰:

5复制双龙冰.png

Fibonacci:

6Fibonacci.png

无限火球法:

7无限火球法.png

玛里苟斯是冰法卡组中一张不错的卡牌,然而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玛里苟斯的节奏太慢了,不过我仍偏爱他,并且你的对手也想不到你会打出一张玛里苟斯。

更简单的一种是用玛里苟斯替换了炎爆术,现在最重要的一张卡牌就是索瑞森大帝,你需要发挥他最大的效果来减少玛里苟斯寒冰箭冰枪术的费用。

第二种有一些投机,但却很有意思,这里的复制只能用于大帝,一旦你成功得到两个额外的大帝,就可以疯狂的减费,这样你就可以完成一些非常漂亮的combo,毫无疑问这很难做到,但乐趣无穷。

Fibonacci这个卡组使用了工程师学徒寒光智者来尽快过牌,两张老司机配合冰系法术来帮助你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无限火球法是一个变态的combo^^!你需要配合复制麦迪文的残影来上4个巫师学徒,一旦达成就可以配合安东尼达斯打出无限的火球术。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延伸】

疲劳冰:

8疲劳冰.png

巨人法:

9巨人法.png

雷诺冰:

10雷诺冰.png

巨人法和冰法的思路虽然差不多但是游戏风格却不太一样。你要用复制麦迪文的残影来获得合适的随从。根据你的场面复制末日预言者老司机熔核巨人索瑞森大帝,甚至自爆绵羊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并且助你赢得比赛。

疲劳冰(根据K神卡组所改的)是一个比较难上手的卡组,但是复制麦迪文的残影给你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值得一试!由于目前天梯中的快攻环境,卡组里有许多嘲讽牌。在一局对战中复制淤泥喷射者老司机这对打脸猎来说是灭顶之灾。对战一些控制卡组,复制寒光智者来强迫对手使用卡牌来避免爆牌,死亡领主也可以快速爆对方卡牌,即使一个强力随从不请自来,不要怕,羊掉它!

关于雷诺冰没有什么好说的,他就是雷诺杰克逊的卡组!^^

【娱乐】

冰冻法:

11冰冻法.png

快攻法:

12快攻法.png

最后是娱乐类卡组。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不同的感觉,你可以试试冰冻法,这套卡组是我自己创造的,使用冰冻法术和冰冻随从如碎雪机器人水元素来控场,并拖慢游戏节奏。

最后是快攻法,比较另类但也挺有趣。

这些就是目前常见的一些冰法卡组,如果你还知道其他的版本,告诉我,我会及时更新。

对于每一个卡组我并没有做过多的讲解,因为目的主要是介绍不同的卡组,如果你想要详细的讲解,告诉我,我会找时间更新一下。

再见!

相关阅读: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