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国服大神卡组 秒老板狂野蛋蛋德

时间:2017-02-15 10:52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求哪位大神提供两套猎人卡组,我任务栏里的“猎人统御”和“猎人精通”两个任务已经躺了两天了!!!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comm的狂野万血宇宙法;炉石秒老板的狂野蛋蛋德;芙蓉王的复活牧;石爷来了的激励宇宙牧和米兔的奥秘火妖法。上分推荐狂野蛋蛋德。

 

Comm. 狂野万血宇宙法

1.png

之前一期节目我们推荐过comm的狂野封魔法(传送门在这里:《210日国服大神卡组 再见敬爱的***Ⅱ》),仔细对比两套卡组在细节上还是能看出区别的,比如铜须、红龙这些单卡的选择。不同于封魔法的思路,这套卡组的复制和麦迪文残影主要是用来copy雷诺、红龙这些单卡的,当然通常情况下我们可能还会捎带着copy到大帝、大法师这些Key牌,所以理论上卡组厚度非常厚。

 

炉石秒老板 狂野蛋蛋德

2.png

严重推荐!几乎可以畅通无阻的打到狂野78级的样子。帕奇斯已经强到什么卡组都要无脑带了?实际上这套双咆哮的铺场德蛮适合帕奇斯体系的,毕竟最后时刻帕奇斯+咆哮还能凭空多出3点场攻。用血帆海盗来压制海盗战和青海萨们的武器,然后迅速铺场,并在buff后进行优势情况下的随从交换,并瞅准机会蹭血,直到对面场上没有随从跟你换的时候,赶紧神抽咆哮,又搞定一局!

 

芙蓉王 复活牧

3.png

在上个版本的时候,我们推荐过类似思路的板娘的贵妇牧:(传送门在这里:《1012日国服大神卡组 王师傅鱼龙混杂术》)。思路是巴内斯拉大怪后用复活术或者玛瑙主教复活大怪,从而从5费开始对对面进行场面压制。

 

石爷来了 激励宇宙牧

4.png

斩杀手段是提前触发了拉兹的特效,然后下暗影之握(2费)、暗影子嗣(4费)和要塞指挥官(2费),然后用技能点对面两下;再打暗影形态(2费)之后技能再点对面两下;最后用一发祖传的硬币,上芬利爵士变一个能打对面脸的技能,再给对面来两下,前后算下来,以最后芬利变成猎人技能计算,一共能让对面受到36点伤害,自己承受24点伤害。嗯,同归于尽的时刻来了!~

 

米兔 奥秘火妖法

5.png

除了加基森拍卖师之外的29张牌全是法师的职业卡。但是加基森作为唯一的过牌手段可能还是略显单薄……等等,呓语魔典和虚灵巫师其实也是丰富手牌的手段,经常能开到秘法宝典、奥术智慧之类的过牌或增加手牌数量。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米兔,comm,主播卡组,芙蓉王,秒老板,石爷来了,激励牧,火妖法,奥秘法,蛋蛋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