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样的女子 问题少女吉安娜

时间:2021-01-14 16:1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法师这个职业的套牌,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宇宙法和奇迹法,但是今天我们推荐的并不是这2套牌,而是别出心裁的一套牌----奥秘法,依靠奥秘抢节奏,钳制对手。让对手动弹不得,再称热打铁打出一系列combo,直接结束战斗,非常无情。 奥秘法: AAECAf0EBsMB7QSNuwP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说起法师这个职业的套牌,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宇宙法和奇迹法,但是今天我们推荐的并不是这2套牌,而是别出心裁的一套牌----奥秘法,依靠奥秘抢节奏,钳制对手。让对手动弹不得,再称热打铁打出一系列combo,直接结束战斗,非常无情。

奥秘法:

QQ图片20210113190045.png

AAECAf0EBsMB7QSNuwPZ0QOR4QOV4QMMcZ4BuwKWBewFvqQD3akD9KsDwrgD+t0DkOED6OEDAA==

构筑核心解读:

QQ图片20210113190230.png

①游戏管理员、远古谜团、肯瑞托法师

这3张卡是减费奥秘用的,让我们赚费抢节奏,用3费奥秘的强大效果获取场面的优势,其中远古谜团和肯瑞托法师效果虽然是一次性的,但是发挥稳定,而游戏管理员虽然只能减2费,但是上限高,牛逼的时候可以减费2回合甚至3回合。这三张卡是我们兼顾场面的同时还能挂上奥秘为后续combo打下基础的关键。

QQ图片20210113190458.png

②奥秘守护者、奥术法师、隐秘咒术师、云雾王子、暗月先知

都是可以和奥秘产生配合发挥出巨大威力的卡,奥秘守护者是身材成长,奥术法师时解场。隐秘咒术师是铺场,云雾王子是伤害,可打脸或者解场。暗月先知是过牌补给。非常全面。在有上述几张减费奥秘的卡时,效果更容易发挥,2类卡相辅相成。

QQ图片20210113190536.png

③星术师

可能小伙伴们觉得和奥秘体系没什么关系,但是实战作用非常大。前期出场可以迷惑对手,吸收伤害和解卡。挂掉了,那么究极形态在中后期的时候如果我们抽到也可以在劣势时候搏一搏力挽狂澜。而即便中后期抽到,配合寒冰箭、火球就可以发挥它的法强+1效果,打出更高伤害!!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卡。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留牌与对阵思路:

对手是术士、盗贼、猎人、萨满的时候,对手有很大概率是快攻,所以奥术法师可留,再留下远古谜团,那么combo就可以完成了,当然配合肯瑞托法师或者游戏管理员也是可以的,发挥出aoe效果,就可以限制对手的场面,如果对手没有解卡,可以当场就劝退;而如果正常打的话,那么我们边铺场、挂奥秘的同时,可以和对手先互相铺场,再依靠隐秘咒术师一波展开,扩大场面,有了和对手势均力敌的场面,甚至强于对手的场面以后,要开始考虑打脸了,只要打到15血左右,那么寒冰箭、火球、云雾王子这些伤害抽个3-4张,就可以结束战斗了,而不能和对手一直拖一直控场,浪费场面,浪费伤害,结果必然悲剧。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德鲁伊、法师、骑士、战士、牧师、瞎子的时候,奥术法师可以不留,依靠肯瑞托、游戏管理者、低调的游客等和奥秘限制场面,达到控场、站场的目的。此时合理利用奥秘的威慑力,用场面的随从打输出,多蹭点血。然后中期火球、寒冰箭、云雾王子糊脸,就结束战斗了。

QQ图片20170722172221.png

结语:

前期奥秘控场,随从蹭血,中期一波法术伤害爆发带走对手,这就是这套牌的战斗模式,打任何对手都要遵循这个思路,而不要死解场,和对手死磕,白白浪费了前期奥秘带来的节奏和我们的爆发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奥秘法,节奏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