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打不上传说? 炉石最易犯的六大失误

时间:2017-02-15 10:42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炉石虽然是休闲游戏,但操作还是很讲究的,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失误可以让你输掉一局比赛!笔者下面会列出一些近来见到的哭笑不得“小失误”!有其他的欢迎补充!!希望中枪和没中枪的同学都能引以为戒!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

炉石虽然是休闲游戏,但操作还是很讲究的,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失误可以让你输掉一局比赛!笔者下面会列出一些近来见到的哭笑不得“小失误”!有其他的欢迎补充!!希望中枪和没中枪的同学都能引以为戒!

W020140226632824427440.jpg

 

小失误列表

【1】神抽帕奇斯

常在奇迹贼操作中看到,前期没摸到海盗拉出【帕奇斯】,中期场面不稳,迫切希望抽到某张牌,且费用有限,然后即使手中有1费海盗,也选择先过牌,找到想要的卡,然后……boom! 【帕奇斯】来了

QQ图片20170212213832.png

【2】惯性雷诺杰克逊

每一个宇宙卡组的雷诺都是100%触发!!这是每一个宇宙卡组玩家默认的,然而真相是:笔者见过某宇宙法用【暗金教信使】找了【卡扎库斯】,用【狂热铸魂者】复制【卡扎库斯】洗进牌库,然后雷诺奶!!  

以及用【秘法宝典】的【老旧的火把】、以及自带的【老旧火把】,之后也是雷诺一口奶!!  看着对面没奶上,笔者真的哭笑不得!!

QQ图片20170212213808.png

【3】卡没龙?

主要针对龙牧,海龙战,由于很多战吼效果都需要满足:“手里有龙牌”,在一开始都成功触发的情况下,龙的资源也渐渐消耗,经常到后面还惯性以为和一开始一样,直接丢上去一个龙,发现战吼没触发,看了一下手里……额!我把最后一条龙丢上去了,尴尬ing

QQ图片20170212213941.png

【4】我还活着

曾经看见一个宇宙术在场上有一个【亡灵药剂师】,自己3血的情况下,开了地狱烈焰来清场,我想他的理解是:先掉3血,然后药剂师死了,可以回4点,不会死,但很可惜,他死了!!这个例子要说的是结算问题,在自己死的情况下,怪的亡语是不会触发的。

而骑士的【真银圣剑】在2血面对猎人的【爆炸陷阱】的时候,会先被炸掉2血,然后宝剑回血,并不会死,因为剑的描述是:攻击时,是即时生效的!

QQ图片20170212214654.png

相关阅读:失误,变细,搞笑,tips,细节,炉石细节,炉石杂侃,炉石杂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