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JK贼的导读 秒变高玩

时间:2020-05-28 15:1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JK贼在很多小伙伴看来都是一个“天花板”卡组,会玩的感觉什么卡组都能打,不会玩的劣势对局赢只能靠对方掉血,优势对局却迟迟拿不下,这其中的差别很显然是对套牌的理解,以及因为实际未尝试过,很多“实用的小知识”都不知道,到头来肯定胜率差一大截。那这些实用小知识是什么呢?今天笔者以潜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关于JK贼在很多小伙伴看来都是一个“天花板”卡组,会玩的感觉什么卡组都能打,不会玩的劣势对局赢只能靠对方掉血,优势对局却迟迟拿不下,这其中的差别很显然是对套牌的理解,以及因为实际未尝试过,很多“实用的小知识”都不知道,到头来肯定胜率差一大截。那这些实用小知识是什么呢?今天笔者以潜行JK贼为例,为小伙伴们解读JK贼的“实用小知识”。

潜行JK贼:

QQ图片20200528092236.png

AAECAaIHCrICzQOSlwP1pwPBrgOqrwPjtAPOuQPPuQPLwAMKtAHtAogHj5cDua4D/q4Dzq8DgrEDm7YDubgDAA==

QQ图片20200528092340.png

打快攻除了随从《背刺》和《封印命运》是非常重要的,背刺0费赚节奏和水晶,封印命运则是有跟班,如果是无面跟班召唤2费随从站场,或者狗头人跟班解场,场面就会很舒服,而且还祈求了一次。打快攻起手有时候就注定结局了,千万不能敷衍了事!

QQ图片20200528092254.png

《暗心贤者》在有潜行随从站场的时候可以过2张,切记随从潜行要在!!!一旦攻击潜行就破了,就过不了牌了,这是不少刚刚玩的小伙伴常犯的错误。

QQ图片20200528092420.png

《无面腐蚀者》、《狗头人国王》触发效果都需要随从配合,腐蚀者随意,国王一定要跟班,所以手上有这2张卡的时候2点必须牢记。一、要有意识的留跟班和他们配合,避免费用够但是打不出combo。二、可以提前把跟班用《暗影步》回手,那么腐蚀者5费就可以出场,国王6费就可以出场,不要觉得亏节奏,跟班的战吼,以及这2张卡的异能,暗影步值了。

QQ图片20200528092305.png

《飞刺》会消灭所有复制、同名卡,不仅是对手的手牌、站场、牌库,还包括我们的,所以使用前先思考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值不值得?

QQ图片20200528092451.png

《恶霸》、《大范》这些连击卡,起手没有连击条件的时候(连击条件特指背刺、幸运币、跟班这种低费卡),不要留,徒增卡手罢了。

QQ图片20200528092551.png

《龙蹄》、《狗头人国王》的异能需要全部了解。龙蹄有5伤5回复、5伤解场、叫8/8嘲讽、全场buff2/2,狗头人国王有抽3张0费、手牌变成传说随从、抽一张复制补满手牌、以及发现一个传说随从叫出2个复制,不同的选择存在意味着他们使用的灵活性,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惯性用法!

QQ图片20200528092616.png

《暗影步》除了上述的回手跟班,我们主要还会用来回手恶霸、贤者、祈求随从、无面腐蚀者、飞刺、狗头人国王、龙蹄等,其中在跟快攻磨到10费的时候,一发龙蹄暗影步打10回10则是非常酸爽的。(简单来说,当前局面哪张卡的效果对我们最有利,就回手他!)

QQ图片20200528092644.png

《间谍女郎》开局入场的话,我们主要是用于解场、压制对手上怪的,一般不会选择对手空场,并且还有补刀技能的时候,为了3点伤害把女郎卖了。对于我们而言,不缺这几点伤害,潜行压制对手生物反而对后续节奏更有利!

QQ图片20200528092654.png

《赞美迦拉克隆》既然可以给对手随从加,那么就意味着可以灵活使用!!比如对手站了2血生物,我们没生物下,空过亏节奏,还延误祈求进度,这时候完全可以赌一手,给对方buff,拿到狗头人跟班就直接解,虚灵跟班有找到背刺的机会,无面跟班可以铺场,来个蓝腮一样解掉!切不可“让习惯限制了你的思维!”

QQ图片20170407143208.png

这套牌的上下限差距在于灵活性,就如⑨那样,有人默默挨揍,有人绝地反击。能否玩出套牌上限就看你对每张牌效果的理解和运用!根据当前手牌,看到希望、可能性所在,那么,上分就只是顺带的事情!!!

相关阅读:JK贼,细节,上分,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