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界的小霸王德鲁伊 随从多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时间:2020-02-13 09:46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要介绍的一套牌,不管是萌新小兄弟,还是回归老玩家,甚至是天梯老司机,都必然会惊叹他的强大,这套牌上可吊锤各种上万尘打造的“壕”卡组,下可叫板白手起家的T7猎,动物园,可谓是无所畏惧,但单凭卡组的话,你必然还是要吃很多亏的,所以接下来,请大家仔细往下看,不仅带走“树人德”的图,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今天要介绍的一套牌,不管是萌新小兄弟,还是回归老玩家,甚至是天梯老司机,都必然会惊叹他的强大,这套牌上可吊锤各种上万尘打造的“壕”卡组,下可叫板白手起家的T7猎,动物园,可谓是无所畏惧,但单凭卡组的话,你必然还是要吃很多亏的,所以接下来,请大家仔细往下看,不仅带走“树人德”的图,还请把他正确的打开方式一起带走。

小霸王德:

QQ图片20200212221052.png

AAECAZICBP0C9wPDlAP3rQMN7QPmBd/7Ar/9AtWDA86UA8qcA9OcA+2iA++iA/ytA/6tA/+tAwA=

QQ图片20180818202115.png

构筑解析:

这是一套需要场面才能打出超高爆发伤害的卡组,空场基本不具备什么伤害能力(撑死靠树木学家找点伤害以及英雄开咆哮+2伤害),所以使用时必须要以场面为主,不需要急着抢血,场面稳住了,4个2攻树人双咆哮+变脸都能打出29点伤害,我们还担心什么呢?

另外就是回复手段只有2张守卫梦境之路,相比回复法术,他们是可以被buff的,活下来的情况就是一个超大血槽,快攻跟班不知道怎么赢我们。

最后就是3个节奏点,0费3/5防御者,0费空气栽培,0费破碎机,可以强化我们的场面、补充资源、解场缓解压力,非常强势。

以上的三个构筑点是不可缺少的,其他卡倒是还有商榷的余地。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留牌思路:

很简单,我们需要的不是buff和爆发,开局需要的就是可以裸打站场的卡,当然还需要考虑费用,超过3费一概不留,毕竟先手开局就3张牌,1、2、3肯定是最好的,实在没有1费(只有4张确实概率不高),至少保证有2费,这样开局节奏怎么都不会太差,要是1、2费都空过,这局基本已经走远了。(切记,起手只找能裸下铺场的1-3费卡,buff卡不要)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阵思路:

遇到快攻,比如T7、动物园、机械骑、树人德内战,我们的思路是一致的,铺场,然后用场面处理对手场面,依靠buff或者咆哮以小换大,拿到场面优先权(相信很多小伙伴会舍不得咆哮,但是笔者明确告诉你,咆哮随便开,拿到场面以后,没咆哮、没buff都能滚雪球压着对面打!)当拿到场面以后,动物园、树人德这2个套牌就彻底GG。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而T7和机械骑还有一丝生机,因为T7有爆炸和放狗,机械骑可能有奉献,但是只要我们随从血量大于2,那么一样能把他们吊起来打。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遇到中慢速卡组,JK贼、巨化德、宇宙猎等等,开局毫无疑问是铺场,先奠定场面基础,然后套buff打脸,值得注意的是,和打快攻不同,打这些卡组时,场面没压力的时候是不用管的,比如巨化德一个精灵龙,我们一地树人,那完全不用理,反正就是一个树人跟他换,让对手来解就好,我们解场就少打对手2血。类似这种主动解和被动解结果一样的,那就不管,多打点输出(不过盗贼狗头人国王没下前,跟班还是要解的),之所以要多打脸抢伤害,主要是担心对手后期的一波场面可能把我们的场面拖住,然后逐渐被翻盘,(盗贼巨范+泰坦跟班、巨化德6/8等等)所以要速战速决,不墨迹!!!(PS:盗贼的飞刺杀树人的话,场面名字是树人的全部GG,即便这些树人长得不一样!!!!但是因为我们召唤树人的手段都是法术,所以手牌和牌库的召唤树人的法术不受影响)

QQ图片20181104144441.png

结语:

给小伙们一颗定心丸,不要怕场面被清,看看这套牌的铺场能力,笔者保证,只要双方牌序都正常,对手aoe用完了,我们的铺场卡都还没用完;所以,狠狠铺就对了!!!不要让怂限制了你的场面,成为你上分的“拦路虎”。最后祝大家使用这套牌打到自己理想的分段。

相关阅读:爆发,铺场,操作简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