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能 传说级别的先祖之魂恩佐斯奶萨

时间:2017-02-08 11:27 作者:子杞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乎全能 传说级别的先祖之魂恩佐斯奶萨

话不多说,先把卡组丢上来

这个版本是在我1月份二百多盘的对局中不断调整到月底确定下来的,期间总胜率大概55%,拿来上传说是毫无问题的

以下是一些在调整卡组期间我曾经做出的调整,但作为一个控制卡组毕竟不可能顾及其针对所有的流派,毕竟在这个版本,青玉德的后期太强,快攻的速度又太快,实在难以做出平衡。

想要玩好控制卡组,就要深谙天梯的游戏环境,况且现在的环境提倡进攻,对防守卡组并不友好,你的对手使用的职业出现的比例大概是多少,针对环境对自己的卡组第一时间做出调整。

而且黑科技卡组有个优势:对手永远猜不到你手上和卡组里有什么鬼玩意。可以打一手心理战术。

!!!!!!注意!!!!这不是防战!!!!!如果敌不动,我们也不能不动!记得主动进攻!!!

对于卡组构成的一些解释:

先祖之魂:讲道理。这张卡真的强到没边,也是我这套卡组的核心卡牌。集复活墙去防快攻,复活白眼增加卡组厚度延后疲劳的作用,但他的弱点,偏偏就是他的强大,无论是对手卖女王,还是吃一个埋葬,都会直接亏成……(还是在强调一遍吧,恩佐斯不能复活挂先祖之魂的生物再问自杀)

解锁震击:经常会出现aoe后过载成马,而站场生物费用又偏高,下回合几乎等于空过的情况,带两个解锁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的

退化:专门用于对抗奇迹贼,青海萨的卡,由于这两个卡组的数量实在太多导致退化完全没法不带……这玩意配合大漩涡和电疗啥的很好用,对抗中速卡组大不了当一张群体驱散用了。

恩佐斯:增加卡组厚度,对抗快攻完全无用是真的……但没他是不可能赢中慢速卡组的。而且经常会出现复活两个白眼这种情况,大赚。

为什么不带766嘲讽龙配合恩佐斯:原因很简单,萨满有白眼大侠这张优秀的亡语墙。我们不需要!

尤格萨隆:其实一开始我根本没考虑这张卡,后来被宇宙术扭掉恩佐斯压末日,下回合变身摇66打死好几次后,我开始考虑怎么应对大王。头疼了很久,从牌库里翻来翻去,一开始是决定放一张死亡之翼的,后来想想……MDZZ,这时眼神瞟到了旁边的导演在对我微笑。

就你了!于是我就带了。 实际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卡组里法术挺多的,还很有娱乐效果

海纳泽尔:一开始是打算拿掉的,5费的臃肿费用,对抗快攻时想用它配合aoe**一口简直难。直到我发现快攻见到这张卡都会浪费好多伤害解掉他,才发现是自己思路不对。这玩意就是用于5费丢上去直接卖掉用的……实际对战结果上看,效果不同凡响,很多返场就是从卖海纳泽尔开始的(对不起)

其中可以选择拿掉的卡牌:

尤格 萨隆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卑劣的脏鼠

雷暴术

第二张退化

可以选择加入的卡牌:

第二张先祖知识

被感染的牛头人

嗜血(消灭垃圾时间,给对手一个痛快)

伊莉斯 逐星

巴内斯

索瑞森****想海纳泽尔**一口,不推荐)

铜须(拿来卖,铜须对不起)

第二张治疗波(比较蠢,不推荐,除非感觉天梯90%都是海盗战)

对阵各种职业的一句话攻略

首先是海盗系快攻卡组:奇迹贼 海盗战 快攻萨

奇迹贼 均势对抗

开局找退化!退化就算对着盗墓匪贼用也不亏。(当然,你得保证能解掉后面可能会出现的大范再去干这种事)

贴上先祖之魂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吃一个闷棍。对付盗贼就不用指望先祖之魂能发挥作用了。用那两费多转一个图腾都可以。

海盗战 大优势对抗

开局找低费卡,保证前几回合场面不会失控,找到机会就先祖055一波,在场面没有失控太厉害的情况下墙的优先级大于奶

难在返场前的场面如何控制,需要赌摇出的图腾

如果摸到升腾者请直接丢上去不要憋在手上

青海萨 大优势对抗

对阵青海萨时有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对手并不知道你的卡组构成,会以为是内战而疲于控场,很多情况下等到蠢萌的对手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青海萨大多没有呱,大胆挂先祖之魂不要怂

其他卡组:防战 宇宙术 牧师 宇宙法 青玉中速萨 青玉德 冰法 库恩蓝龙德

防战 优势对抗

防一手盾猛女王!等他挖宝后再上恩佐斯。自己上女王要谨慎防止送苦痛,做到这三条,稳赢。

宇宙术 小优势对抗

可以适当贪,增加自己的卡组厚度,下大帝后记得防20血斩杀,可以逼出扭曲虚空后恩佐斯,变大王后实在控制不住场面(很少见的情况)就下导演放烟花,适当增加卡组厚度。(先祖之魂白眼)

牧师 大劣势对抗

慢速卡组杀手……埋葬对先祖之魂的克制太严重了,可以尽力尝试活到十费后看看导演的表现。

宇宙法 绝对一边倒的大劣势对局,遇见可直接上车

不单单是怕那张羊,是完全看不到赢的希望……自己的生物站不住,对方站场太恐怖,拖到疲劳也完全没有胜算。

(就算能靠疲劳赢也真的浪费时间……打的还憋屈,何必呢)

青玉中速萨 均势对抗

观察对手的前期节奏,分辨是青玉还是青海。如果猜错打的太激进会死得很惨。经常会打成一堆白眼和5 10 10大战一堆魔像的情况。基本就是靠着直觉去解场控场,就像在打竞技场

青玉德 大劣势对抗 均势对抗

不多说……尝试去怼他的脸吧,虽然成功率不高但这是唯一的赢面,(不得不吐槽一句青玉德这卡组设计的真的失败)

经过改变的策略,使得对抗青玉德成为了可能,甚至可以和他玩到他的卡组里全是护符为止。

具体打法就是活用女王,先祖之魂一定要记得给女王一个。如果成功用恩佐斯复活两个女王,将成为胜利的关键点。

冰法 小劣对抗

奶萨对冰法弱势在给不到前期压力,他会过牌过的很爽,但如果能用手上的奶保证血量一直在25以上基本能保证他伤害不足以杀死你。(现在的冰法都不带安东尼了不是吗)

库恩蓝龙德 优劣势不明 一个月也没见到几个……

不多说,请开始你的表演。你凑齐了算我输。(试试脏鼠)

那就说到这里吧,如果还有更脏的思路欢迎提出来, 我是不会采纳的…………………… 毕竟我是一个超级固执己见的人 ,不过你们也可以自己去试试看啊

千变万化,不正是控制卡组的魅力所在吗?

ds

晚上抽时间打了几盘 胜率是这样的……

相关阅读:萨满,传说,卡组,奶,天梯,标准,制裁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