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犹如探囊取物 实用污手神龙战心得

时间:2017-02-07 10:10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新春大发。又到了一个月的开始了,我们熟悉的天梯再次重置了,需要我们继续为了新的排名发起奋斗了。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以随从为主的龙站,这套战士我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非常的棒,无论是在面对快攻还是中慢速卡组的时候,也都能够依靠强大

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新春大发。又到了一个月的开始了,我们熟悉的天梯再次重置了,需要我们继续为了新的排名发起奋斗了。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以随从为主的龙站,这套战士我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非常的棒,无论是在面对快攻还是中慢速卡组的时候,也都能够依靠强大的随从给与对方足够大的压力。在上个月我也用这套卡组顺利的上了传说,这个月的月初在面对快攻的时候,无论是在护脸还是伤害输出上都非常的强势,月初上分也非常的愉快。那么还等什么,让我们和龙类伙伴一起成为强大的龙战士吧!

卡组:你想要上传说那就点我!!!!!

卡组.jpg

卡组类别:主流上分卡组,以迅速上分为主要目的

123444.png

推荐理由:依赖于平滑的随从曲线和强力的特殊随从,获得持续性的站场优势。在实际的对战中,配合英雄的技能和嘲讽的随从,能够很好的压制住快攻职业的进攻,同时持续性的强力随从能够给与任何中慢速卡组解场的巨大压力。在月初用来是吃快攻上分在适合不过了。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海盗体系:师夷之长以制夷这是我们中国人一直提倡的能力,在前期来看,海盗体系是目前最为适合的,并且对于战士来说因为多了一个恩佐斯副官使得他相对于其他的职业,在使用海盗能力上能够更加的顺滑,并且能够依赖于1攻3耐久的小铁钩很好的压制其他海盗职业(能够解决掉威胁最大的蹩脚海盗)。

另外一个我们携带的就是蹩脚海盗,蹩脚海盗因为成长性高,血量为2点能够比较好的防御萨满的大漩涡。在对阵使用上,大部分情况我建议大家先用蹩脚海盗来触发帕奇斯,首先是能够防御大漩涡这样的卡牌,其次如果下个回合配合上武器,能够在第一时间打出更好的伤害,并且在解场上3/2的随从,也好过1一个1/1的随从。

红龙勇士:这张卡牌的配置也是一种前期能力的加强,首先2费的3/3冲锋的随从,这3点伤害能够在前期取得比较大的作用,首先是能够处理掉类似穴居人、蹩脚海盗这样前期威胁比较大的随从,其次3点伤害的冲锋在对阵慢速职业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棒的输出,能够配合上海盗打出快攻的感觉,给慢速职业很大的压力,这是前期比较好的一张留牌。

凶暴猿猴:嘲讽外加不错的身材,能够让我们在对阵快攻职业的时候多上一层屏障,另外我们带了一张馆长用来过牌,所以凶暴猿猴算是一张为了过牌而配置的卡牌,在使用上我们需要珍惜的使用,如果非必要条件下不要去卖这张卡牌,因为嘲讽在后期用来防止快攻职业利用火车王的斩杀是非常的重要的。

芬利:这张卡牌我主要说以下用法,第一个优先是站住场面,依赖于良好的身材能够在面对快攻职业的时候在1费对抗海盗,第二个优先是技能变化,在面对快攻职业的时候后期摸到这张卡牌那么我不建议你去换技能,战士的转甲在面对快攻的时候非常有效果,特别是他们攻击被我们的嘲讽随从所抵挡住了之后,在面对中慢速职业的时候,我建议技能变化选择抽牌,因为过牌是我们的短板之后,第二变化则是选择法师的火球,因为补刀也是我们的弱势。

玩具商:这张卡牌是我个人选择放弃了暴徒和化血加进去的,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收益非常的好,首先他的特效是回合结束就能获得,那么无论如何我们都能至少获得一次的收益,其次我们是一个依靠随从站场取胜的职业,随从本来就拥有不错的质量,在获得加成之后对于对方的压力更大,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快攻的时候玩具商给暮光龙一个加成,直接变成了5/8的大墙,对面就直接投了。

再者我们拥有大量的随从,这套卡组中除了几把武器之外我们所有的全部是随从了,那么效果能够保证触发。最后就是他的加成能力使得他成为了一张具备嘲讽能力的卡牌,对方可能会考虑去解掉他。因此无论在面对快攻或者中慢速卡组的时候他们都很迫切的想要解决掉他,如果解不掉,那么他们面对的可能就是变态的随从出现,然后一张张的压迫死他们。

可灵活调配的卡牌:

玩具商:这张卡牌的滚雪球效果很强,我选择带上了两张,但是这样的带法虽然增加了收益,但是牺牲了前期的平滑和一些解场能力,并且这张卡牌在面对中慢速的收益远高于快攻的收益,所以当你面对快攻职业很多的时候,你可以考虑减少一张这样的卡牌,去选择一张化血或者斩杀(目前快攻的萨满、盗贼都有一些你想要解掉的超级大怪)

奥金斧:大斧子的携带是为了增强进攻性,在慢速职业的对战中具备很强的作用。

龙人打击者:双龙人打击者同样是增强战场能力,提高随从质量,一样是慢速对战中的佼佼者,但是可以考虑换4/2圣盾冲锋,加强伤害爆发力。

对战分析及留牌思路:

快攻:海盗战、青玉萨、海盗奇迹贼---当前的快攻体系大部分就是这三个体系,在面对快攻第一考虑的就是解场,尽量不要让对方的随从去打你的脸,你具备随从的优势就可以去解场。另外就是慎用嘲讽随从,尽量把嘲讽效果的随从用在刀刃上,而不是轻易的去换(比如用3/4的猿猴去换掉对方5攻6攻刀的一点伤害或者一个致死打击,而不是用3/4的猿猴去换一个库卡隆),让嘲讽随从尽量多的吸收掉伤害。

在这些对战中面对海盗战是最简单的,因为他的能力就是依靠随从来打快攻,并且过墙能力较差比较好处理。而青玉萨的对战要点依旧是保护血量获得场面优势,能加护甲就加护甲,因为青玉萨的过墙能力比较强,同时注意逼迫对方的解场,不能让他节奏很舒服的下477这样的大怪。上面这两个职业的弱点在于过牌,所以只要解场顺利,脸保护的好赢面很大,而奇迹贼相比之下过牌能力很强,并且瞬间的伤害输出也很高,但是弱点在于前期的能力并不是很强力,特别是在1-4费这个时间段,没有盗墓匪贼就完全丧失了4费的压制能力,所以我们应该在前期尽量的去铺,去压制他,防备好刀扇就好了,其他的就交给发牌员了。

留牌:以海盗对海盗,原则上先手优先蹩脚、副官这两张卡牌,后手的红龙勇士如果有龙类配合那么也是可以的。

中速:萨满、龙牧、青玉德,对阵这样的卡组就是略微有些尴尬了,因为他们和我们的思路是类似的,都是依靠随从的铺场来获得胜利,并且也拥有较强的随从,同时也具备一定的铺场能力,而对于铺场的处理是我们比较严重的一个缺点,所以在面对这样的卡组的时候就是只能比拼谁更加平顺。

留牌上和对阵慢速职业类似,先手海盗,后手保证曲线的顺滑,能够利用玩具商滚雪球就尽量早跳玩具商人。

慢速:宇宙系,宇宙系的强大的在于解场能力和回复能力,弱点自然就是前期能力,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个特点在前期铺死他,唯一需要做到的就是尽量避免被对方利用aoe技能清场,其实对于慢速职业做到按费下随从,并且不让对方顺利的AOE,那么很容易获得胜利,甚至相比于快攻来说我们对阵宇宙系的优势更大,因为我们的随从对于aoe的防范能力更强。

留牌:先手自然是海盗体系,后手就是要考虑一点就是随从的平滑,如果1费2费都能够有顺利的出牌,那么可以考虑留下一张玩具商来跳,因为玩具商给随从buff的能力,能够很好的克制宇宙系的解场。

相关阅读:传说,龙类,战士,污手,天梯,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