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的荣耀 玩家谈谈如今咆哮德的强弱

时间:2016-02-07 13:57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得不说,早已持续了很长时间,天梯中的咆哮德一直都非常常见,国服外服都是如此。

不得不说,早已持续了很长时间,天梯中的咆哮德一直都非常常见,国服外服都是如此。作为一套中期卡组,无论在比赛而或天梯中都有着很好的优势。一方面,依靠黑科技打出的“天湖”可以秒杀任何其他卡组;另一方面,超高的斩杀也常叫对面防不胜防……近来,总有玩家吐槽暴雪该砍一砍咆哮德了,这似乎对天梯不太公平……

2.jpg

近来,又出现了所谓的“魔能毒瘤德”,作为一套登顶的卡组,强度固然不言而喻。即便作为传统的咆哮德,加入豹骑士、乌鸦神像等牌后,依然有着很厚的强度。面对任何中后期卡组,咆哮德基本都是优势对局,土豪战、手牌术、宇宙术、牧师、盗贼、鱼人骑等,在咆哮德面前基本很难捞到便宜。

当然,面对快攻之时,传统咆哮德或许也会有着自己的劣势,动物园、佛祖骑等都是不好吃的坎儿。但,还是那句老话,德鲁伊是有“天湖”、“变脸”之分的,每当运气来临,就会成为所谓的“万金油”,比赛中灭神的德鲁伊无疑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2014年的暴雪嘉年华决赛中,Firebat更是德鲁伊一穿三击败了中国的小鱼鱼大仙人。

1.jpg

不禁疑问,天梯中这么多的德鲁伊,是否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呢?从暴雪的角度出发,向来都是追求和谐的,其任何游戏都是如此。但另一方面,如今天梯环境还是普遍追求快攻横行,中慢速卡组所占比例相对较小,从总体角度出发,快攻越多,咆哮德的胜率似乎并不会高的可怕。当然,相信人人都有“天湖”的时候,但总得考虑事情发生的“概率”,故如今的咆哮德不见得“无敌”般的存在,留下的,基本只是玩家对于“树人咆哮”一波的阴影而已!

再者,暴雪是否有可能会砍咆哮这张卡牌呢?笔者看来,或许还是有可能的。毕竟配合索瑞森大帝的减费,经常会打出空场22血斩杀的combo,这点或许并不符合暴雪的和谐。另一方面,随着新版本的开放,以及两种模式的出现,天梯环境很有可能会“降速”,倘若速度变慢,咆哮德的优势自然变大,跟咆哮德打中期都是不容易的,故想必暴雪也会坐下来思考下是不是该砍一砍了……

3.jpg

总结下来,咆哮德已在天梯中横行了很长的时间,即便奴隶战已被砍,它同样没有被砍过。第二,其优势是谁都没法否认的,只要能占场,秒杀不在话下,尽管解场能力较差,但架不住自己的“黑科技”。第三,如今的咆哮德还没有到昔日奴隶战那般“无敌”的存在,在快攻横行的环境中,德鲁伊显然“不是用来抓快攻的”。第四,有没有可能暴雪砍咆哮德还得要看天梯环境的变化,倘若都是中慢速卡组,或许咆哮德真心有点牛叉了……

不管结果如何,很长的时间里,咆哮德给炉石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

相关阅读:咆哮德,天梯,奴隶战,和谐,暴雪,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