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不一样!开发者谈LOE的橙卡设计

时间:2016-02-01 11:25 作者:esoyu 来源:多玩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N采访了炉石设计师Ben Brode及Dean Ayala,谈了谈探险者协会里的橙卡设计相关,下面是访谈内容汇总。

开发者谈探险者协会橙卡设计

1442817834279863_700x317.jpg

IGN采访了炉石设计师Ben Brode及Dean Ayala,谈了谈探险者协会里的橙卡设计相关,下面是访谈内容汇总。

伊莉斯·逐星 在此前设计的时候完全就是另一张牌

以前有张牌就叫藏宝图,打出后会将一条线索洗进你的卡组

线索最后会带你找到黄金猿

修改后的感觉是:"没拿到猴子,但也总能获得随从,所以感觉会有用一些"

制作布莱恩·铜须 的思路很单纯,就是开发者想做张让战吼效果翻倍的牌!

雷诺·杰克逊 的思路是奖励那些卡牌不重样的卡组

制作虚灵大盗拉法姆 是为了配合探险者协会的主题 - 这伙计有神器哦!这张牌费用很高,因为他是个大坏蛋。

之前的一个版本,拉法姆有点像食人魔勇士穆戈尔 ,不过影响的是法术,50%几率随机目标。“然而很奇葩”

芬利·莫格顿爵士是最后设计的。最初的设计是使你在控制1个鱼人时获得BUFF,太老套了。

本来这资料片里还有其他几张让你在卡组里没有重样牌时获得的效果,但是效果比较无聊

小邓金 - 3费,3/3 - 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那么消耗降低1点

4费4/4,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那么消耗降低2点

开发组想制作能够"构筑卡组"的橙卡

开发阶段,卡牌特效有时会直接在卡牌之间互换,让开发者感受下哪个效果和对应卡牌更相衬

几个资料片以前,曾有张牌的效果是将你手牌和牌库里所有牌替换为圣光术 。这设计简直不要太蠢。

Dean :伊莉斯的效果是让你在抽完牌库所有牌后还能够产生变数。你可以用29张牌来反快攻,最后1发变成反控制卡组,只要你抽的够多,最后总能出伊莉斯并拿到藏宝图并拿到黄金猿。这张牌能够让你的卡组拥有更多效果强大的卡牌。

相关阅读:开发者,橙卡,设计,LOE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