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冲动制作的橙卡 玛维言过其实威兹班不可大用

时间:2021-12-14 17:3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玩家有两大心愿,一个是打上自己理想的段位,另一个就是集卡。炉石传说里的卡牌很多,性价比也参差不齐。年少不知蓝白好,错把传说当成宝。谁还没个冲动的时候呢?有时候脑袋一热,1600尘或3200尘就没了。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的卡组由大佬们负责研发,剩下的人负责抄。每个新版本第

炉石传说的玩家有两大心愿,一个是打上自己理想的段位,另一个就是集卡。炉石传说里的卡牌很多,性价比也参差不齐。年少不知蓝白好,错把传说当成宝。谁还没个冲动的时候呢?有时候脑袋一热,1600尘或3200尘就没了。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的卡组由大佬们负责研发,剩下的人负责抄。每个新版本第一天环境不稳定,正是上分的好时机,不少玩家饥不择食,拿着预览季一些广受好牌的预构筑或版本第一天的巫妖王就开冲。许多只活了一两天的卡组就这样骗走了年轻人的奥术之尘,比如安戈洛任务萨、奥丹姆动物园、机械崛起兔子贼等。

复读是人类的本质,盲目跟风也是萌新受骗的一大原因。预览季被吹上天的橙卡,岂有不合之理?像一卡封魔的颤地者、无限连营的湿地女王、接替破法者的玛维、瞎子猎人双爹合璧的克里、版本第一天必镀金的新四大古神、号称暗影步断头饭的腾武、贫瘠之地第一卡的刀油,都没少让人肠子悔青,尽管有些卡后来崛起了。

最言过其实、不可大用的卡非威兹班莫属。如果仅仅是与T1卡组有几张牌的出入那还好,然而它的18套卡组有15套是T2、T3。当年女巫森林2.0、3.0时它的卡组大多偏砰砰和大乱斗风格,这叫人怎么愉快地玩耍?有人自称用威兹班上了传说,其实他是前面用其他卡组打到旅店老板,最后再用威兹班补临门一脚,这种鬼话都有人信?

正所谓穷玩狂野,富玩标准。标准玩家虽然每逢退环境可以通过分解狂野卡获得大笔财富,但对于快速更替的环境来说还是杯水车薪。一般来说,标准每过四个月就会有一半以上的常用橙卡退出历史舞台。像双子皇帝、黑暗法老、制作木乃伊、光巢、萨鲁法尔、拍卖官这些带有强烈版本特色的橙卡都走不远,因为它们太限制构筑。

某些橙卡本身强度没有任何问题,但玩家不喜欢它的风格。某些卡组虽强,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拥有最强后期的无限战,但不是所有人都想憋尿;比如标准现任马王锁喉贼,技术卡组不练个上百局无法精通;比如(重做前的)313、688,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面的痛苦之上,玩久了自己都觉得良心不安。

最气人的就是设计师削一张卡废掉一整套卡组的行为。比如群星德里的麦迪文,和艾维娜一起连坐;机克术的人偶大师,被血色绽放拉下水;飞龙贼的黑表哥,给死金药剂师殉葬;窃贼术的机克,随426入土。至暗术的陨落也连累了一众橙卡,前阵子在任务术的重压下,以宇宙为首的许多高费橙卡还以为自己的寿命到头了。

吃一堑长一智,土豪为了充实收藏可以随便镀金,穷人组卡需要慎之又慎,不能听风就是雨,先看观察大佬的战绩,再查询这张橙卡的泛用度,最后预估这套卡组的保质期。“富玩骑”虽然已经不再适用,但“穷玩猎”还是至理名言。你在萌新时期干过哪些傻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