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译文 Firebat的宇宙龙战卡组介绍

时间:2016-01-31 22:55 作者:黑白树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牌是我的一个粉丝给我的,我试了一下,效果出奇的好,可以说这是有史以来我最喜欢的一套卡组。

本文由17173编辑【黑白树叶】翻译,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者:Firebat

译者:黑白树叶

卡组:

dk4.png

这套卡牌是我的一个粉丝给我的,我试了一下,效果出奇的好,可以说这是有史以来我最喜欢的一套卡组。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卡组不是一套完整的单卡卡组,有2个小斧子和2个暮光守护者,你在用雷诺的时候一定要确定他们在你的卡组中只剩下一个了!

对阵tips:

记得永远要留小斧子和暮光守护者,因为他们是你卡组中唯一有2张的卡牌,其他要留的是阿莱克斯塔萨勇士、铸甲师、监工、苦痛、怒袭、死亡之咬。

对阵快攻职业请留下雷诺,对阵奴隶战请留乱斗。

卡牌替换:

玩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龙人巫师对这套卡组没有任何作用,所以换成了暮光幼龙,当然你也可以换成死亡之翼。血吼和图哈特也可以加入到这套卡组中来,当然我并不喜欢这样。记住这不是一套慢速疲劳卡组,他只一套中速战,只是卡看上去有点慢而已。

强烈推荐复仇这张卡,如果你在前期没摸到你的武器、盾猛斩杀来解场的话,初期很怕被快攻打脸。

QQ图片20160201021030.png

陪练助手也是一张很好的卡牌,但是还是没复仇好。

QQ图片20160201021019.png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传说卡牌,建议用相同类型相同费用的卡来替代,当然别忘记保留足够的龙类在你的卡组中。

相关阅读: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