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奥秘骑简单指南 83%胜率5小时上传说

时间:2016-01-31 19:44 作者:浅若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已经玩奥秘骑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奥秘骑的卡组基本都是一样的打法,但是我用这套牌花了5个小时从5级打到了传说,中途胜率高达83%,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打法经验吧。

本文由17173编辑【浅若笙】翻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作者:Swagliuss

我已经玩奥秘骑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奥秘骑的卡组基本都是一样的打法,但是我用这套牌花了5个小时从5级打到了传说,中途胜率高达83%,和你们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打法经验吧。

dk2.png

我这台电脑没有装记录牌局的工具,所以暂时没办法证明我的胜率有83%,下图是我传说的截图。

1111.png

留牌指南:

找护盾机器人、蜘蛛、复仇奥秘、飞刀杂耍者、作战动员还有记得遇到快攻套牌注意留奥尔多卫士。

复仇:一定要留

争强好胜:不建议留,特殊情况除外,1费上争强好胜,2费上硬币+作战动员。基本除了起手很多奥秘是不会留这张牌的。

崇高牺牲:只在对阵猎人和机械法的时候留,基本上是对阵快攻的时候会留这张牌。

飞刀杂耍者:留!

护盾机器人:一定留!

作战动员:后手可以留,或者有好的2费牌的时候也可以留。

奥尔多卫士:对阵猎人和打脸萨的时候可以留哦。

真银圣剑:后手的时候可以留,或者123费的时候有好牌。

收割机:取决于自己手上低费有没好牌

淤泥:对阵猎人的时候留下有奇效。

奥秘挑战者:永远不留,那已经到后期了。

佛丁:永远不留,那已经到后期了。

王者祝福:取决于自己手上低费有没好牌

小蜘蛛:留!

齿轮光锤:取决于自己手上低费有没好牌

对阵优劣:

基本上对阵其他快攻/节奏/中速卡组你如果换牌换的好都能占上风

优势:快攻猎,中速猎,节奏法,打脸萨

劣势:奴隶战、其他的圣骑士或者牧师

替换卡牌:

佛丁可以换成大螺丝

奥尔多卫士换成奥达曼守护者

为什么奥尔多卫士能换成奥达曼守护者?

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奥尔多卫士,因为你如果是后手,想减缓场面压力最好肯定是给他的随从变成1攻而不是3/3,不过奥达曼能更好的处理大随从,这只是看个人喜好了,我更偏向奥尔多卫士吧。

相关阅读: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