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疑问!你认为是不是有些卡牌该砍了?

时间:2016-01-31 17:38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忆往昔,诸多牛逼的卡组都被暴雪和谐了,如今,你认为是不是还有些卡牌会被砍呢?

常言道“物极必反”,暴雪似乎从来都是遵循这一真理的,炉石传说同样不会例外。想想上古时期无敌的冰法,很快冰系法术都被砍,炎爆也从8费变成了10费。当然,K神捧红的奇迹贼当年犹如噩梦,很快加基森和火车王也都被砍了。然后还有可怕的亡语猎,依旧难逃被和谐的命运……

然而,2015年度最让玩家记忆犹新的莫过于叱咤风云的奴隶战,天梯中几乎是无敌般的存在,比赛中同样无需多言……然后,然后很快战歌指挥官又被废掉了,尽管奴隶战如今依旧能打,但肯定不如曾经的那个厉害了……

于是呼,伴随这种潮流,诸多玩家又开始吐槽如今依然有许多卡牌太过强势,不符合“公平”的气息,认为暴雪也该砍砍了……

1.jpg

砰砰博士首当其冲,77/7的身材,还带两个炸弹,本身就是一张超费橙卡,两个炸弹的威力无需多言,按照道理来讲,7费标准身材也不过7/8左右,于是呼,诸多玩家认为这张橙卡要增加费用,其存在对于占场和返场太过强大……

紧接着,便是所谓的“佛祖”,66张牌打人家一张牌,这实在太不公平了,问世之初,就有玩家疯狂的吐槽……本身就是6/6的身材,不吃王牌,最多基本拉出5个奥秘,这一幕实在太可怕了……当然,也有玩家认为这张卡早晚要被砍的,只是,如今的佛祖骑似乎并没有当年那般强大了,或许,暴雪对此并不是非常在意的……

3.png

除此之外,德鲁伊的野蛮咆哮同样被玩家吐槽,3费所有角色增加2点攻击力,相比之下,萨满的咆哮就要相形见绌了……咆哮德,占场,占场,占场,然后一套,带走……这个套路已经持续了非常长的时间,如今依旧是国服T1卡组,哎,不得不说,或许暴雪真该砍一砍了,天天都是咆哮德,谁看到都会感到厌倦了吧……

不仅如此,不少玩家也要求猎人的动物伙伴和狮子也应该被砍,动物伙伴3者都是4费的强度,狮子的强度同样远远大于6……伴随着这种潮流,也有玩家说起雷诺杰克逊的变态……

言归正传,纵知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可讲,不同的版本不同职业确实有着强弱之分,这点是毋庸置疑也是不可否认的,如现在的版本盗贼、猎人、牧师并不吃香……但,至于如何看待终究要看暴雪大大的态度了,其实,暴雪每一次Nerf都会带来玩家的愤慨……曾经的奴隶战就是很好的例子,很多玩家认为这非常不公平。

2.png

然而,《炉石传说》这款卡牌游戏终究是由暴雪所创造的,其经典无需多言,同样带给玩家很大的乐趣。任何游戏都没有绝对的公平,暴雪在这方面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作为一名玩家,过多的吐槽真心意义不大。再者,自己的兴趣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是玩,图乐趣也就足以,至于能不能天梯登顶,能不能上传说真心有着那么大的意义嘛?笔者看来不然。

或许,而后的版本中还有更多的卡牌会被Nerf,每一次无奈,每一次吐槽,但炉石其实还是炉石!

相关阅读:和谐,奴隶战,奇迹贼,冰法,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