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巨龙”饲养员,巨化跳费德问世

时间:2020-01-27 00:0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着环境的卡组“尘埃落定”,很多小伙伴应该都不是滋味,这就意味着环境进入了单调期,好在本次有冒险模式过渡,一个区新卡的加入给了玩家们创作的灵感,终究会有适合环境的卡组诞生,就像今天要推荐的这一套巨化跳费德,就是帮德鲁伊逆境求生的产物。 巨龙德: AAECAZICBKCAA/atA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看着环境的卡组“尘埃落定”,很多小伙伴应该都不是滋味,这就意味着环境进入了单调期,好在本次有冒险模式过渡,一个区新卡的加入给了玩家们创作的灵感,终究会有适合环境的卡组诞生,就像今天要推荐的这一套巨化跳费德,就是帮德鲁伊逆境求生的产物。

巨龙德:

QQ图片20200126214240.png

AAECAZICBKCAA/atA4iwA5+3Aw1A4QToiQPZqQP7rQP9rQOMrgPerwPnsAPwsAP/sAOFsQP/tQMA

QQ图片20200126214344.png

构筑解析:

森然巨化:0费让牌库随从+2/2和1费,可以让我们随从质量更高,但是同时的,代表我们的随从将更卡手,所以我们配套的要带一些有减费或者变相减费的卡,于是:我们选择了龙体系和光巢,一堆的龙在牌库,能拿到光巢的情况一波减费,后续抽到龙都是节奏。其次就是更重要的节奏点---梦境吐息,配合龙卡不仅抽牌而且跳费,更早进入高费期,减少卡手回合数。

QQ图片20200126214432.png

然后就是个别卡的选择:除了龙牌,我们带了火树巫医,可以补充2费曲线,而且找合适的法术。龙喉偷猎者存在也是非常合理的,一方面宇宙卡组有8/8红龙女王,跟班卡组有龙族跟班找的龙,各种套路几乎都免不了和龙打交道,4费8/8突袭不亏的。

QQ图片20200126214359.png

最后就是任务---人多势众,对于我们这套高随从量的卡组,完成任务非常简单,而从牌库拉出一个随从,我们也是高费随从居多,也不存在那种超级亏身材的战吼随从,基本可以保证拉出来就是一个大哥,1费挂上去,中期拉怪抢节奏非常好用。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留牌技巧:

1费人多势众先手有的话必留,因为没其他卡可以用,森然巨化起手必留,但是只要1张,2张一方面是手牌牺牲太多,我们过牌能力不强,怕资源不够。另一个则是怕撑死,全部+2费以后,前期怕是要被打成弟弟了。然后就是精灵龙、梦境吐息(尤为重要)必留,依靠梦境吐息跳费以后,我们才有费用优势,那么不管森然巨化,还是正常拍怪,我们都会顺利很多。当然,没有精灵龙、梦境吐息的时候,火树巫医就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可以留,即便当下没龙,其他卡也有机会洗来,何况还有2回合抽卡机会。最后一张可以留的就是光巢了,毕竟作为橙卡不好找,起手有就留吧。减费牌库龙卡以后,后续抽到减费的龙卡抢节奏能力很强。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不管对手是什么套路,快攻或者控制卡组,甚至OTK,我们都只有一种打法,就像当年的咆哮德一样,“我胡了你随意”,前期就找小弟和跳费,中期上随从,持续上超模怪,不仅可以解场,还能打脸蹭血,而且因为攻击力都是4+的,随便站住2个,打个4回合左右游戏就结束了,节奏可以说是非常快了,遇上快攻也是如此,横扫什么的不需要留-------因为解的了一波,解不了第二波,自己有场面才是王道。只要跳费上怪去拼,后续靠嘲讽扳回场面就好了。这里就要说到带火树巫医的精髓之处了,一波咆哮爆发爽不爽?或者一口隐秘绿洲奶回来舒不舒服?

8798b2f9e6.jpg

因此,这套牌思路上并没有太多的要求,上怪干就完事了。话虽如此,对阵细节还是要处理好,尤其是面对对手某些随从的时候,千万慎重思考,比如盗贼5费下的跟班,一般都要解了,免得6费直接狗头人国王,又或者树人德的树人等有潜在威胁的生物,都是需要三思而后行的。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用这套牌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龙,铺场,超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