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的喷射白光!超强火力蓝龙德

时间:2020-01-26 12:16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鲁伊在这个版本其他职业削弱2次之后,终于有了树人德的一席之地,但是你以为你遇到的德鲁伊都是树人德吗?那你可就太年轻了,德鲁伊仍然有一个强悍套路的存在----蓝龙德,虽然有一定的操作难度,但是斩杀打出来那是爽爽的,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进入蓝龙德的世界。 蓝龙德: AAECAZICC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德鲁伊在这个版本其他职业削弱2次之后,终于有了树人德的一席之地,但是你以为你遇到的德鲁伊都是树人德吗?那你可就太年轻了,德鲁伊仍然有一个强悍套路的存在----蓝龙德,虽然有一定的操作难度,但是斩杀打出来那是爽爽的,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进入蓝龙德的世界。

蓝龙德:

QQ图片20200125214621.png

AAECAZICCrQD7QWu0gLk+wL1/ALanQP4oQPIogPcogP0ogMKQFZf/gHTA8QGv/ICqaID76ID2akDAA==

亮点卡:

QQ图片20200125214632.png

①血法师

不亏卡的随从,主要作用当然不是过牌,而是法强,尤其面对快攻的时候,有他的法强,我们的月火就可以干掉动物园的飞刀、烈焰小鬼,愤怒就能干掉猎人的米莎、雷欧克等,而中期横扫也是一波5/2,极大增强解场能力,任务完成后配合星落也有不俗的发挥,并且因为对手不会想到他的存在,那么就能出其不意,送对手一个场面团灭。

QQ图片20200125214645.png

②乔巴斯

抽2张卡,并变成1费1/1,说白了我们的随从都偏功能性,除了阿奴比萨斯防御者抽到不开心,其他抽到都是很赚的,尤其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蓝龙,手上要是有能触发效果的伊利斯,2个1费1/1蓝龙,感受一下这个伤害!!!甚至更丧心病狂一点的,伊利斯结束,再来一个教授变的伊利斯,4个蓝龙!!随便一张法术20+伤害,阔怕。(有的小伙伴可能有想过为什么不带银行家配合蓝龙,确保乔巴斯能抽蓝龙,这个问题问得好!首先你要留一张激活卡手里,才能一回合打出这个combo,而这个留激活的动作,对于抢节奏的德鲁伊而言很伤,而且这么带,银行家就会非常卡手,套牌会变得更慢,打快攻更难,划不来。)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留牌思路:

毫无疑问任务必留,后手的话就是当回合就可以进度+1,所以激活就没什么必要了,找水晶商人、不虚此行等低费卡比较实在,当然其他根据对手的考量还是要的,下面我们会讲。先手的话最好有激活,那么1费就可以进度+1,4费回合就可以完成任务,5费准时出一个绿洲涌动者的话就非常强势。其余考量见下文。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阵思路:

先说我们比较喜欢的对局,那就是打控制类卡组:牧师、防战、宇宙法等,前期给不了我们什么压力,我们就能愉快做任务,再通过水晶商人、愤怒、凶猛咆哮等压缩一下牌库,中期组件就慢慢齐全了,打这些卡组,靠随从的伤害是不可能够的,除非对方特别卡手。所以更多时候随从拿来解场,为我们过牌制造空档,等到乔巴斯来了,有机会直接下,有没有蓝龙看发牌员(PS:没有理由犹豫,即便你想等牌库随从变少,乔巴斯抽牌就更稳定,但是万一蓝龙就直接鬼抽上来了呢?所以逮到机会就下乔巴斯吧)有蓝龙那么恭喜你,下回合就可以斩杀或者近几回合就可以斩杀了,抽到其他的也很好,发挥他们的效果,节奏就抢到了,他们的价值也就实现了。剩下的,就交给蓝龙吧。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然后是我们比较被动的对局,对手是树人德、动物园、T7猎这些快攻,第一要务肯定还是做任务,如果放弃了任务,那么这局更是没法打,其次就是靠水晶商人、愤怒、月火、血法等抗击快攻,拖延对手场面的展开抢血的速度,拖到任务完成后,绿洲涌动者、星落去解场,以及隐秘绿洲的抗压、回复,甚至隐秘绿洲后接0费阿努比萨斯防御者(当然滋养后接也完成可以,甚至滋养空手套白狼抽防御者0费入场也完全可能)完成一波终极护脸,完成这样的:解场、抬血线、卡嘲讽三部曲,这局也就结束了,快攻就能拿下,而其中出了岔子,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在被斩杀边缘疯狂试探,鹿死谁手,尽力而为罢!

相关阅读:蓝龙,OTK,任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