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玩家被脚本骑脸 挂机的都满级了

时间:2021-03-02 15:3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的通行证,是近期才加入的系统。它取代了玩家过去的奖励系统,取消了一切玩家可以直接获取金币的途径,比如说每日任务给的金币,比如说每赢三局给的金币。取而代之的是游戏中的所有行为,都给经验值挂钩。而经验值可以用来升级通行证的等级,游戏中的所有奖励,除了少数卡包跟版本送的传说,其余

炉石传的通行证,是近期才加入的系统。它取代了玩家过去的奖励系统,取消了一切玩家可以直接获取金币的途径,比如说每日任务给的金币,比如说每赢三局给的金币。取而代之的是游戏中的所有行为,都给经验值挂钩。而经验值可以用来升级通行证的等级,游戏中的所有奖励,除了少数卡包跟版本送的传说,其余都会跟通行证挂钩。

这个通行证,前50级会有各种各样的奖励,并且升级所需的经验值逐步提升。而从51级开始,升级经验固定位1500,奖励固定为50金币,直到350级上限。当然了,作为普通玩家,正常玩的话是肯定到不了350的,假设一天两小时,能到200级吗?而能一天两小时的又有多少?

然而设计师做了一个自己都动摇了的设计,即经验值的获取与对战时长挂钩。天梯是每分钟四点经验,酒馆战棋每分钟三点,冒险每分钟两点。在他们的设想里,玩的时间越长,给越多的经验,获得越多的奖励有什么问题?

唯一的问题是,他们似乎真的没有考虑过脚本的问题。正常玩家别说一天打20个小时以上了,8-10个小时都不可能。事实上能保证平均一天一个小时左右的,就已经不能算少了。就这么点时间,够升几级的?

于是通行证出现的同时,出现了一个非常“魔幻”的事情。普通玩家在通行证奖励更新了三次后,获取的总金币数量或许比以前多了一点。但是原本每天最多额外获得100金币的脚本,在通行证出现后,哪怕一天只打20小时,那就是4800点经验值进账,折合160金币。普通玩家获得更多金币(×)脚本获得更多金币(√)。

当然原本也有脚本,但那需要赢得比赛才行。但现在好了,只要挂着就行。原本好歹还要考虑胜率问题,这下好了,挂着、烧绳子就行。极大的影响了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这还不算,普通玩家也许还在一百多级挣扎,脚本已经挂到满级了。并且还对普通玩家骑脸输出,这谁能忍?

关键是回帖中,还有人问“老哥、用的啥、稳不?”说实话,类似的情景我只在DNF的飞机团里见过……炉石传说难道要变成下一个dnf?

炉石传说狮鹫年的第一个版本贫瘠之地的锤炼,估计在三月底上线,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一般玩家获得30000左右的经验。差不多1000金币,有需要的玩家还得抓紧了。当然下个版本如果通行证还是跟时间挂钩,并且不处理脚本,那成为下一个dnf也是没办法的事。

最后,提一句通行证的会员问题,设计师表示不会再增加通行证的奖励。而目前来看通行证除了20%经验加成外,也没什么作用了。付费会员的皮肤,一共也没见过几次。

总而言之,如果满分100的话,你会给当前的通行证打多少?能有60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金币,任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