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了 鱼人激怒战也秒人了

时间:2021-03-29 18:4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激怒版本的鱼人OTK战士,主要就是靠风怒鱼人(螃蟹骑士)打出成吨的伤害,其中最大的功臣,自然是回调的“冲锋”,又可以让各种乱七八糟的生物直接怼脸了,包括3/3暴怒狼人和我们这套牌中带的风怒鱼人,各种黑科技必然死灰复燃,但这都是后话了,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依靠“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激怒版本的鱼人OTK战士,主要就是靠风怒鱼人(螃蟹骑士)打出成吨的伤害,其中最大的功臣,自然是回调的“冲锋”,又可以让各种乱七八糟的生物直接怼脸了,包括3/3暴怒狼人和我们这套牌中带的风怒鱼人,各种黑科技必然死灰复燃,但这都是后话了,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依靠“冲锋”重登神坛的战士!

鱼人激怒战:

QQ图片20210329182200.png

AAECAQcE3q0DwLkD48wDk9ADDRbYApAD3KkD3a0DpLYDu7kDkdAD99QDtd4Dwd4DkeQDh6AE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329182038.png

①冲锋

冲锋的回归,让我们可以舍弃库卡隆,用螃蟹骑士取而代之,好处就是爆发更高了,费用更充足了,配合怒火中烧和荣誉护盾以及血誓雇佣兵爆发 更高,已经可以秒人了,另外我们为了加快combo的完成速度,还带了下面这张检索卡,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不带伤害更高费用只高1费的暴怒狼人的 原因!!

QQ图片20210329182103.png

②舞台跳水

检索突袭随从,没错,就是为了检索螃蟹骑士,加快combo完成效率的,另外作为1张1费卡,腐蚀分分钟的事情,如此一来,检索到的螃蟹骑士就 可以buff成3攻,对比激怒后的狼人,也就差了1攻,而费用少了1费,就没什么差别的;我们不带其他突袭卡去避免舞台跳水效果空掉,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宁可浪费效果,这样至少说明手上已经有螃蟹骑士了(即便没buff过,至少也可以完成高额爆发的combo),也不要遇到:手上没有螃蟹骑士,好不容易来个舞台跳水,然后……抽到了我们额外带的那张突袭,螃蟹骑士依旧在潜水……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德鲁伊、盗贼这些,快节奏卡组概率很高,起手需要找舞台跳水,战槌挑战者、海盗之锚、吞剑艺人等卡,用于限制对手的场 面,当然了,有艇长+巴罗夫这个清场combo可以留下以防万一,思路上主要是被动挨打(不是,应该是被动解场),最好可以站住场面,这样就更 有把握可以拖到一波斩杀,并且因为场面的存在,我们还可以蹭对手的血量,斩杀线降低了,那么需要的key牌就少了,便更容易集齐,可以更快 结束战斗。(值得一提的是,艇长+巴罗夫,或者艇长+铸甲师、悍匪等解场的combo,需要慎重,因为我们解场能力有限,所以场面压力不大,在 承受范围之内的时候,可以不解,先过牌或者站场,等场面壮大了,我们也确实不太能承受了,再一波清,这样可以赚更多卡,获取更大优势)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牧师、骑士、法师、恶魔猎手、萨满、战士这些的时候,前期大概率不会有什么场面,所以起手不需要找解卡和返场卡,只需要找随从和过 牌卡即可,一方面用吞剑艺人、悍匪等卡站场,另一方面,用舞台跳水、战斗怒火、劈砍课程等卡过牌,还是老规矩,随从蹭血,每回合计算手上 key牌的斩杀线,以及当前回合费用是否足够,等把对手血量蹭进斩杀线了就一波带走完事。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结语:

冲锋的回归让激怒战的上限提高了不是一点两点,保留原先的构筑,确保了足够的环境抗性,并且操作上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大家依旧可以快速上 手,这波便是赤裸裸的战力提升,版本末期,开冲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激怒战,OTK战,OTK

全球新闻